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81|回复: 0

[其他] 相比男人,为何婚外的感情对女人伤害更大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2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婚姻不同于爱情,随着时间的流逝,疏于经营,可能会趋于平淡,但有一部分女性对感情的需求比较强烈,或者说她们天生更加期待浪漫热烈的爱情。
    如果遇到不合适的伴侣,或者对伴侣心生不满太久,这段婚姻就容易出现问题。
    尤其是在婚姻外遇到一个突然让她怦然心动的人,对方又展开猛烈攻势的情况下,倘若她的责任感不是特别强,就很容易爱上对方。
    甚至不惜要离开原来的婚姻,和对方组建新的家庭。
    但是相比男人在婚姻里开小差,女人一旦有了婚外的感情,最终伤害会比较大,甚至有时候是毁灭性的伤害。
    为什么同样是婚外的感情,男女最终的结果差异如此之大。
    首先,婚外的感情,男人比女人更有退路
    都说身边的男人十个有5个可能有婚外的感情,但是你会发现因此而离婚的男人少之又少。
    即使是在妻子发现后,他们依然可以全身而退,无非是遭受妻子的指责,道歉,最后家人劝说,看在孩子的面子上,这件事情似乎就不了了之。
    尽管在女人心中肯定过不去,但诸多的因素让她们选择忽视这个插曲,日子还是继续过。
    然而女人有了婚外的感情,一旦被丈夫发现,那和上面是截然相反的结果,大部分男人都会二话不说直接离婚。
    甚至身边的家人朋友都会来指责你,觉得你没有责任,没有道德,男人被说的概率很小,几乎大家都会说,男人嘛,都这样,能回来就好。
    所以,无论是身边人的态度还是伴侣的态度,女人几乎都是没有退路的。
    其次,女人的损失更大
    婚外感情的出现,除了妻子不信任外,男人几乎可以毫发无损,房子孩子都依然是他的,甚至很多女性会担心离婚,孩子失去爸爸。
    但是女人则不一样,一旦丈夫发现,他们更希望拿到孩子的抚养权,他们会觉得妻子没有尽到母亲的责任。
    而因为面临离婚,很多时候女人也很难拿到房子,除非房子就是女人的名字或者她付了一半以上的首付。
    基于此,女人如果有了婚外的感情,从房子到孩子几乎都可能会失去。
    最后,婚外的感情归属
    通常来说,男人如果离婚,婚外的一方会很乐意和他结婚,甚至是催促,但是女人若因此离婚,婚外的人反而逃得更远,并不愿意接受。
    他们只是想玩一玩,并没有真的打算负责,所以一旦离婚,男人可能马上结婚,和新欢开启新生活。
    女人反而会失去对方,同时也失去原来的家庭,最后落得孤家寡人。
    也许他对你动过心,有一点喜欢,但现实也是真的。
    所以女人心中以为的和对方浪漫,憧憬未来很可能会化成泡沫。
    开局很美好,结局都很悲催,婚外感情昙花一现,像烟花一样瞬间熄灭。
    你因为他而离婚,但他只是玩玩。
    你以为他心中有你,对你是真爱,殊不知当下只是因为有你对他有利,一旦危害大于利益,他会毫不犹豫转身就走。
    不要认为自己还能遇到真爱,可能除了新鲜最后都是一片狼藉。
    不要认为自己是独一无二的幸运儿,是例外,可能你只是蒙蔽了双眼。
    所有的爱情和婚姻,到最后都会平淡如水。当你有闲心去追求婚姻里的浪漫时,一定是有人替你承担了生活的琐碎。
    婚姻有爱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责任和忠诚,不要等到撞得头破血流才知道后悔。
    无论伴侣多爱你,都无法接受感情的深度背叛,婚姻必定会有裂痕。所以,好好对待婚姻,珍惜身边人,别去轻易尝试充满危险的婚外之情。

    5 _# v& g# T$ T. Y7 `: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3:09 , Processed in 0.231333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