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02|回复: 1

[装修交流] 96楼顶层公寓“壕”上天 全屋家具都是爱马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1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大家能想象自己一起床,就能俯瞰市中心车水马龙的场景吗?


    5 c, c+ H7 p, E; X$ @

    纽约的一套豪宅就能满足这个梦想。这套豪宅位于曼哈顿公园大道432号,这里是地球上第三高的住宅楼,名副其实的摩天大厦。它“壕”的程度令人发指,正好位于这座高楼的最高层96层,是里面最贵的一个单元。


    6 R0 C6 z$ y9 ?8 H, M

    老规矩,基础信息咱们先了解一下:

    价格:11亿人民币;

    户型:6居室;

    配置:1间书房、7个卫生间、2个衣帽间。

    别的不说,11亿人民币是不是高的有些离谱了?居然比家居君上次介绍的北京绝版四合院还要贵上2亿。https://home.163.com/21/0824/07/GI58D2M6001081EI.html]如果没看过的易友可以戳这里看看。[/url]

    同样是位于市中心,同样是寸土寸金,到底纽约的这套房子贵在了哪里?让家居君给大家介绍一下,大家看看值不值。

    01 客厅落地窗

    整个房屋的吊顶有3.8米高,光客厅处,就有4扇3米*3米的大窗,所以通透性和采光都很棒。

    ; b4 L$ q  {* D' l4 {

    大家看到这个配色是不是有些熟悉?没错,这个配色就是代表爱马仕的颜色。

    这套豪宅里面的所有家具,都是私人定制的奢侈品家具。客厅的这一套就是爱马仕的。窗帘为了与沙发和抱枕相匹配,也采用了爱马仕的亮橘色。沙发以环形的样式摆放,中间设置了三个铁质的小茶几,特殊的纹理让它看起来波光粼粼。


    7 ]$ t# Z: N$ W0 T( E

    客厅的几扇大窗都做成了飘窗的形式,每一个飘窗上都放置了一张亚麻软垫。这应该是为了屋主能够更加舒服地欣赏摩天大厦的美景,爱躺哪躺哪。

    7 w8 G1 f2 A8 p$ I: w5 ^+ v: L5 n; n/ ?

    从客厅望向厨房,可以看见一架三角钢琴。钢琴的设计非常独特,这架钢琴也是为了这一套豪宅专门设计的,为的就是和里面的家具相搭配。钢琴的琴身采用了橙色的真皮,很有质感。

    % Y/ N% B, L9 ]2 V
    $ Y( E8 f+ ^9 O; {' B4 W% t7 \! w

    接下来是餐厅的位置,餐厅也延续了客厅的装修色调,以爱马仕橘为主调。客厅与餐厅几乎没有隔断,中间以一面线条艺术墙做分区。


    4 v" ]6 w/ k$ A) ~$ B% C, _

    餐厅设置了一张14人座的长桌,坐在这里吃饭,透过窗户就可以俯瞰纽约市的一处小公园,市中心的绿化也能尽收眼底。


    2 [# T/ e& s2 N  l/ V# `

    餐桌的墙面为了不那么单调,用金铜色的半圆做了一面装饰墙,和香槟金的水晶吊灯也很搭,让整个餐厅看起来更加具备艺术感。


    / a) S% U2 [9 s: p* j

    餐厅末端的小门进去就到了厨房。厨房是典型的西厨的设计样式,内部与外部的亮橘色不同,一走进就到达了一个全白的空间。吊柜、橱柜、中岛吧台等处都做成了白色。底部也采用了白色的大理石瓷砖。

    , S3 X3 G+ G% u/ `

    景观极佳的位置设置了一个早餐吧台,配置了四张真皮座椅。


    6 |- e" M9 U1 j+ \2 S, B# ^

    这个早餐吧台的景色绝了!不愧是世界第三高住宅楼最高层的景观,上班前,在这里喝上一杯咖啡,再看看景色判断一天的天气,应该是各位精英人士拥有的生活了。


    # j$ }. n; W0 `7 Q( z6 I

    厨房的位置还设置了一处6人的餐桌,可供不同场景使用。


    % l7 D; A0 Y" d

    餐桌旁的这面镜子还是一处电视。吃早餐的时候可以打开这个电视,收看晨间新闻。

    2 i# S( {, B. ^" j. b; j& u* J" m

    窗户的下方开了几处通风窗,需要透气的时候可以打开。


    - b6 ]' K9 h3 h' V% ]7 C

    主卧是一个套间,这个主卧的视野更好。躺在床上就能同时欣赏到日出与日落的景观。整个房间的色调是以暖暖的米色为主调,亮色的地毯与客厅的地毯颜色相呼应,在这个空间里作为跳色使用。

    ! ?. y1 J" V& R: g) V7 u  K6 i

    % |3 s- x3 |& n5 R1 a- t9 E

    ) \% O* X% V0 W# J

    卧室的角落放着三个中古的LV行李箱,没想到奢侈品在这套豪宅里也只是一个装饰品。

    # A/ B/ \8 b6 H! e4 Y2 |

    米色的扶手椅和卧室的装修很搭,营造出舒适沉稳的氛围感。

    4 @: T( x# e" d8 ~- U

    主卧的浴室同样不能缺少一个观景大浴缸。蛋形的浴缸设计独特,更加贴合人体工学。浴缸旁就是一扇9平米大小的落地窗,几乎没有任何遮挡,躺下依旧可以欣赏高楼美景。


    & ?' L4 q# t: @+ z- w! w4 M

    与室内有两个淋浴间。浴室内的墙壁和地面全都由大理石制作而成。

    * e; J# }7 G  D! g- x

    就连洗手台的墙壁也采用了大理石。洗手台的台面和池子是一体式设计,由一整块石板制作而成。


    $ f2 Z4 ]- g4 r
    : T+ U6 h5 c0 ?4 y! g! ~

    这套豪宅里面的几间次卧都采取了相类似的装修风格,色调上会有些差异。相同点都是两扇超级大的观景窗,让你在任何一个房间内都能享受到住高楼的好处。

    % F: [, R$ V5 B) z$ n7 f- O

    / h8 n5 ?4 h  H) H. t9 U; V

    房间外是一条长走廊,设计师将走廊的一侧设置成亮面,从视觉上可以扩大走廊的空间。

    " ^6 m6 b0 u7 b% r# |& i2 p0 R+ G3 l

    走廊除了通向卧室,还可以通往一个公卫和一处洗衣房。公卫同样采用了大理石作为背景砖,果然是豪华装修。


    1 w$ c! |% v  x! c
    ' F& x3 O% f# ~! Q% S

    这套房子给我们的惊喜还没有结束。跟卧室相连的区域是一件书房,这里设置了两面通顶的书柜可以用来放书。正对沙发的位置布置了一个现代壁炉,线条简约,更符合整个家装设计。

    % t5 ?% m; j3 [: v+ u+ Z

    书房所采用的家具全部都是知名的奢侈品,比如说宾利、Fendi和爱马仕。这套白色的皮质沙发就是宾利的。


    # f: b+ K. r4 o9 Y0 L/ L

    透过一旁的大窗户可以欣赏到帝国大厦的一角,十分舒适。

    4 j: P9 j" ~! E& B

    9 t$ U5 x% v9 @/ q

    住在这栋大楼里面还能获得顶级的安保体验,里面的电梯甚至都没有按钮,因为保安知道你是谁,会帮你设置好楼层,让你一出电梯门就能回到自己家。家居君只要再努努力,再赚10亿9千9百9十9万9千块就能买得起了!谁还没有梦想呢?

    ; x* p: ^! l' |# T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2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8:37 , Processed in 0.28877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