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411|回复: 1

[宠宠杂谈] 柯基中的“巨无霸”,体重27公斤堪比金毛,这是真正的“柯猪”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0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柯基是一只非常受人欢迎的小型犬,因为柯基的长相萌萌的,有着可爱的小短腿和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蜜桃臀”。当然作为英国女王最喜爱的犬种,柯基除了软萌可爱之外还有着独特的魅力,柯基的性格非常活泼好动,也非常聪明,有着与自己体型不相符的精力。
    而最近国外有一只柯基火了,这只来自美国的柯基叫做Noah,乍一看上去Noah和别的柯基没什么两样。
    然而当主人抱起它的时候,人们才发现这只柯基怎么这么大,仿佛是加了特效PS了一番似的。而Noah这么大只,虽然明明是一只柯基,体型却堪比金毛,并且它的体重都有27公斤,要知道一般的柯基才10-14公斤重,普通金毛的体重也才26-31公斤,可见Noah的体重惊人。
    由于Noah实在太重了,往往两个人才能把它抱起来,妹子们抱着柯基Noah开心的拍合照,仿佛像是在进行“养猪成果展示”。的确,Noah这么大的体型,确实是一只真正的“柯猪”。
    当然这只柯基中的“巨无霸”还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牵出去遛弯散步的时候人们都会忍不住围过来看看它,毕竟人们从没看到过这么大的柯基。
    当Noah和普通的柯基一起玩耍的时候差距就很直观明了了,虽然那只柯基也是能吃能喝能睡,长得胖嘟嘟的,但跟Noah一比完全就是“小巫见大巫”。
    一群柯基在一起玩的时候,Noah绝对是最显眼的一个,甚至于那些比较小的柯基个头都没有它的腿长,所以Noah也是有柯基家族罕见的“大长腿”。
    而铲屎官也将Noah的照片分享到社交网站上面,立马就吸引了无数粉丝,至今为止已经有两万粉丝每天都在看Noah的生活,还有些粉丝亲自登门拜访,就是为了抱一抱这只世界上最大的柯基。
    而因为Noah体型太大,家里的东西都得换成大号的,比如说狗狗的睡垫。
    而Noah太大,它就不能跟别的小柯基一样和主人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要不然Noah就将整个沙发霸占,它那庞大的体型使得沙发上也只能容下它这一条狗。
    虽然Noah的体型这么大,但它却有一个“少女心”,平时就喜欢躺在地上露出肚皮朝主人卖萌撒娇。
    当主人摸摸它的肚皮的时候,Noah就会开心地咧嘴笑。
    而Noah能长这么大的原因是它体内共有3个品种的基因,除了柯基血统外,还拥有澳洲牧羊犬及混种斗牛梗的血统,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它的体型和其他短腿不一样。
    虽然Noah这么大,却不是暴饮暴食变成的,现在正是它的理想体重,所以不用纠结给Noah减肥什么的,毕竟对于狗狗来说,可爱就是最重要的。

    3 K. d5 H, q, c2 q- D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21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9:20 , Processed in 0.203410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