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06|回复: 1

[孕期秘籍] 一年中最不适合怀孕的时间,如果赶上了,孕妈会受很多罪!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1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对于生孩子,每对夫妻都有自己的打算。有些人觉得随缘就好,缘分到了,时机对了,孩子也就有了;
    有些人觉得生孩子应该有计划,家庭条件、身体状况,都达到一定标准才适合生孩子。
    有些人觉得,生孩子就要为孩子以后上学考虑,为了早点受教育,一定要卡着点怀上。
    其实怀孕当中的门道远远不止这些,光是怀孕的时间就非常有讲究,如果在这个阶段怀孕,不仅孕妈很舒服,胎儿也会发育得很好。
    这个时间最适合怀孕
    不少孕产方面的专业人士都认为,8、9月份是最适合怀孕的时间,也就是夏季即将结束,到刚入秋的这段时间,原因在这:
    1、气候方面的优势:
    女性怀孕后身体会变敏感,尤其是孕早期,这个时候很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影响,而相比其他季节,8、9月份没有盛夏那么炎热潮湿,也不像严冬那么寒冷干燥。
    舒适的环境正好适合女性怀孕,外界环境变化带来的刺激较小,胎就更容易坐稳。
    2、营养方面的优势:
    8、9月份正是瓜果成熟的时节,而且该阶段成熟的瓜果符合自然生长规律,营养方面更加全面。另外,孕妈早期孕吐严重,很难找到合口的食物。
    但8、9月份可选择的食物种类较多,即便吃了一样不合口,也有很多种食物可供尝试,根本不用担心害口影响营养的正常摄入。
    3、产后恢复的优势:
    除了怀孕期间的一些好处外,在这个阶段怀孕,产后也能得到一些好处。如果8、9月份怀孕,那么就意味着孕妈将在来年初夏生产。
    而这个时间段气候适宜,温度也没有完全升上去,在这个时候坐月子,身体各方面的感受会比较舒适。
    当然,我们并不是说除了8、9月份其他时间都不适合生娃,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营养方面也都跟得上。
    即便遇到盛夏或严冬,温度较高或过低,也可以借助空调、暖气等设备创造一个相对适宜的环境供女性孕育宝宝,但如果遇到这个时期,还是把造人计划往后放一放为妙。
    最不适合怀孕的时间
    过春节是一年当中放假时间最长的阶段,除了拜年,有些小夫妻还会利用这段时间外出走走看看,不过这里要提醒各位小夫妻,过春节期间真的不适合怀孕。
    烟酒污染
    过年期间人们难免要走亲戚、串门,遇到让烟劝酒是很常见的,如果小夫妻一个年下来每天都在烟酒当中度过。
    不仅身体会受到酒精、烟雾的影响,性细胞质量也会下降,即便是在春节前夕怀孕,这些有害物质也会威胁到腹中的胎儿,所以还是不要在这个阶段怀孕比较好。
    空气污染
    虽说现在一些大城市已经“禁炮”,但人们为了追求年味,还是会在允许放炮的地方过一把瘾,这也是为什么过年期间空气质量大幅降低的原因。
    空气质量不佳,人们自身的供氧,以及呼吸道方面的健康就得不到保证,如果女性在这个阶段怀孕,胎儿发育过程中就难免会受到影响。
    食物紧缺
    过年期间人人都放假,大超市提前下班,包括卖果蔬的商贩,也都回家过年了,即便有食材可以买,也不能保证是新鲜的。
    因此,人们在这个阶段能买到的食物真的很有限,如果再遇上孕妈早期害口,对食物过于挑剔,必然会影响到营养补充。
    所以说,怀孕不仅要看缘分,也应该讲究最佳时机的把握。

    - ?4 u5 x( m: ^4 Y, K8 R" K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19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20:52 , Processed in 0.225845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