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53|回复: 1

[转载空间] 要知男友爱你有多深,女人用这4“招”试一下,就一清二楚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15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爱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女人想要知道男友到底爱你有多深,要学会用这四招检验男人对你的忠诚,超准!女人一试男友就一清二楚了。
    一、看男人舍不舍得给你花钱
    愿意给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是爱你的男人,但是,不愿意给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所以,你要看男人愿不愿意给你花钱,不管你花多少钱,好男人是不会皱一下眉头的。男人都知道女人是用来疼的,是要富养的,所以,如果是真心爱你的男人,首先在花销上是不会亏待你的,他宁愿自己吃馒头,也想让你穿金戴银,给你好的生活。
    二、看男人如何应对你和公婆的关系
    有些过分的男人,说是孝顺,也是荒唐。如果你和公公婆婆发生矛盾与争执的时候,男人三七二十一,二话不说就指责你的不是,一心只偏向他的父母,不能一碗水端平。而真正爱你的男人,会好好的处理你们之间的关系,会是你和公婆间的和事佬,为你们营造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所以说,看男人能否应婆媳之间的关系,也是检验真爱的一点。
    三、看男人愿意不愿意为你下厨做饭
    都说“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姑娘是男人们所追求的最佳对象。实际上,把爱当作至高无上的东西来看待的男人,是不忍心女人下厨做饭的。爱你的男人愿意为你下厨做饭,看到你吃得开心的样子,他就会感到满足幸福。男人把女人爱的当成宝贝来宠,所以,男人会亲自下厨的让女人感到暖暖的爱。
    四、看男人远不远和你同分一杯羹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男女没有结婚之前,都是家里的“少爷”、“公主”,结婚以后还会彼此嫌弃对方,连一杯羹更愿意共同喝,都嫌弃对方不卫生。而真正爱你的男人,是愿意把快乐分享给你,你喝过的水,他很乐意喝,因为那是和你分享水的快乐。情到深处的男人,是不会嫌弃和女人同分一杯羹的。
    检验男人是否真的爱你,是需要慢慢的用时间证明的。都说深情不及久伴,有时候光遇见就耗光了我们所有的幸运,所以,多点包容多点爱吧,给男人多点时间来爱你。
    % I* k! b  s) `! k9 K+ G9 Y; K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16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11:04 , Processed in 0.170095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