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13|回复: 1

[开心一刻] 开心一刻:儿子放学回家,一进门就见爸爸正津津有味地啃着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11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儿子放学回家,一进门就见爸爸正津津有味地啃着一个油乎乎的红烧大肘子。儿子不禁疑惑地问:“爸爸,您不是已经吃了一个星期的减肥药吗?怎么现在竟……”爸爸舔舔嘴唇,打断儿子的话说:“傻小子,老爸我要是不吃这个大肘子,恐怕就再也没有减肥的劲头了。”
    妹子,你又不是高人,就别走捷径了
    编辑

    今天终于到你结婚了,当年我们结婚的时候你可是最开心的,现在轮到我们了
    编辑

    这是什么操作?现在年轻人的爱情简直令人目眩神迷
    编辑

    好吧,小妹妹,你成功了!
    编辑

    让我安静的跳会街舞行么
    编辑

    二哈,你真是太会钻地方了吧,这表情简直是没谁了啊
    编辑

    椅子,衣柜与洗衣机的中转站
    编辑

    你以为自己是诺基亚啊?
    编辑

    有个任性的媳妇伤不起啊!小区下面给小朋友安个蹦蹦床,媳妇眼馋了好几天,非要玩,晚上终于按耐不住了!死活拉着我去给她放风,她去蹦,结果没蹦几下,就把蹦床给蹦漏了!我又是请客又是赔钱的,好说歹说,人家物业才同意不把这事说出去!
    和朋友出去吃饭,结账时服务员问,请问现金还是刷卡,朋友逗她没有现金,服务员说可以刷卡,朋友说没有,服务员又说可以刷信用卡,朋友还说没有,服务员最后说那你们还可以刷碗。
    突然觉得,孩子是唐僧,一路受着保护;老师就像孙悟空,一路坎坷、不畏艰险的领头人,有时费力不讨好;妈妈就像沙僧,吃喝拉啥全负担;爸爸就像八戒,?]什么用,就知道吃还不能少,一不小心还有可能被女妖精勾引跑。
    老爸出租车司机一枚,晚上交班回家,说,今天拉了一个大概三十左右岁的男人,身上有酒味,开着开着,这男的突然放了个屁,我爸想乐,怕那男的尴尬就忍着,结果发现那男的捂了捂鼻子,一脸鄙视的瞅着我爸。我爸就崩溃了。
    年轻人:我的信……你有没有交给你姐姐,孩子:我姐姐不在家……我交给我爸爸了。年轻人:哇!那你爸爸怎么说呢? 孩子:我爸很生气………叫我退还给你。 年轻人:那信呢? 孩子:昨天你不在家……又交给你爸爸了。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12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14:42 , Processed in 0.18164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