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39|回复: 1

[闲言碎语] 《黑客帝国:矩阵重启》发布全球首个预告,原班人马惊喜回归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11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经典《黑客帝国》系列,即将推出最新一部《黑客帝国:矩阵重启》于今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
    今日,影片正式公布全球首款海报及预告片,带粉丝及观众再度重返极致炫酷的黑客帝国。
    《黑客帝国:矩阵重启》由拉娜·沃卓斯基执导并编剧,基努·里维斯、凯瑞-安·莫斯两大主演回归,还有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乔纳森·格罗夫等主演。
    影片承接经典的《黑客帝国》三部曲,尼奥和崔妮蒂将继续与AI世界的机械大军展开对抗。
    首支预告中,尼奥(基努·里维斯 饰)正在接受心理医生的治疗。
    在尼奥的梦境里掺杂了很多奇怪的记忆,而此刻的他也对自己的经历产生了怀疑。
    另一个场景中,尼奥和崔妮蒂(凯瑞-安·莫斯 饰)在一家明亮的咖啡厅重逢,可是两人好像是“第一次”相遇,崔妮蒂的疑惑,尼奥的陌生,让观众不禁好奇这对曾经的恋人究竟发生了什么?
    神似青年版墨菲斯的神秘人(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 饰)也在此刻正式登场,他递给尼奥红蓝两颗药丸,让其选择。
    而专属于“黑客帝国”的经典打斗也轮番上演,各种酷炫枪战、追车、爆炸等戏份瞬间唤醒观众记忆。
    此次《黑客帝国:矩阵重启》不仅有原班人马回归,还有全新演员惊喜加盟。从目前预告片透露的信息来看,本次众星齐聚将会开启“黑客帝国”的崭新篇章。
    身为“救世主”的尼奥在本片中一改前作造型,以中分长发、浓密胡须示人,这一不同以往的形象既让人困惑尼奥的经历,同时也无比好奇此时消沉的尼奥如何在本片里力挽狂澜,担起“救世主”的重任。
    预告片也向观众传达了一些至关重要的信息:
    比如尼奥再次展现了出色的功夫底子与”青年版墨菲斯“展开对决、崔妮蒂在街道穿梭疯狂飙车、尼奥用意念阻止子弹来袭等各种高能名场面皆在片中以不同的方式经典重现,令影迷激动不已。
    此次曝光的首款海报整体风格极简,延续《黑客帝国》系列一贯的简约神秘调性。

    6 f' V; B# b, O; D- Z+ b! @  M9 x4 j* _; M$ s. \; a* ]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12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2:12 , Processed in 0.22728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