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52|回复: 1

[情感故事] 我们如何才能找到自己完美的灵魂伴侣,拥有一生的亲密关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10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最近有一档情感综艺节目《再见爱人》非常火,节目组邀请了6个嘉宾,他们是三对已婚的夫妻,有已经离婚了,还有正在婚姻冷静期的,总之都是感情出现问题了,希望通过参加节目来对感情做个疗愈或者了断。
    其实,现在能看出来了,国人对情感疗愈这方面的认知度在慢慢提高,也知道感情出现问题,就像人身体生病了是一个道理,需要分析原因,然后对症下药。
    节目组安排了一些活动,有挑战刺激性的,也有温情倾诉性的,都是让嘉宾们在互动环节中找到自己情感出现的问题,让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然后决定这段感情是不是还要继续。
    修复一段感情一定有方法,但是把自己的感情问题摊开来解决,必然会受到大众观点的影响,我觉得最后的决定未必是自己最真实的想法,本身这还是一档电视节目。
    因为真正的爱不是一时一刻的意乱情迷,而是终其一生的携手修行,而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寻找我们的灵魂伴侣,或者说是把我们身边人变成我们的灵魂伴侣。
    02.
    《一生的亲密关系》这本书,就是教会我们怎样探索自我,勇敢去爱,去找到自己一生的灵魂伴侣。
    在西方有这样一个传说,一个人在未出生时,上帝就为其配对了一位天造地设的伴侣,把一个灵魂一分为二,进入两个人的身体,直到灵魂伴侣找到彼此,相爱一生。
    这个传说有点像我们古老的东方传说,月老把一根红线的两端系在了两个人身上,茫茫人海里,两个有缘的人终究会走到一起,成为一家人,这就是老人那么经常说的那句话:谁跟谁结婚是注定的。
    因为爱走到一起,可是为什么爱着爱着就分开了呢?有的人会说:难道我爱错了吗?还有人会有疑问,我怎么才能知道,对方就是我的灵魂伴侣呢?
    最完美的回答是:你自己知道答案,因为你跟对方结了婚,你爱ta。
    再相爱的两个人也会有矛盾,灵魂伴侣不一定是完美伴侣,不要两个人一吵架就怀疑自己找错了灵魂伴侣,这是最不可取的行为。
    把你的灵魂伴侣当成你的知心人,你的同路人,问问自己愿不愿意和这个人一起去经历人生的风雨,和对方成为稳定的伴侣关系。
    一旦确定了这种想法,就要为这段感情付出全部的真诚,唤醒你的灵魂伴侣,让他跟你有一样的想法,这就是为爱与对方一起成长。
    03.
    在亲密关系中,有一个至高无上的成功秘诀:少做坏事,多做好事,少做那些会让人疏离、疏远和怨恨的事情,多做一些能让人亲近、信任和产生共鸣的事情。
    当我们和爱人之间的感情出现问题时,我们要勇敢去面对最真实的自己,坦诚自己的内心,大胆说出自己的人生故事,让对方重新认识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通过适当的训练,唤醒自己的人生,不要让过去的陈旧故事困扰现在的生活,因为只有活好当下,我们才有幸福的未来。
    《一生亲密关系》的作者亚历山德拉博士是美国著名的知名的情感治疗师,拯救过很多被婚姻与家庭问题困扰的人,让他们找到幸福的人生。
    这本书通过20节亲密关系课程,告诉我们什么是亲密关系的本质,帮助我们建立自己真正渴望的且持续一生的亲密关系的秘诀。
    通过学习,我们知道培养自我意识,探索自我,领悟到自身独有的亲密关系模式,从而建立和伴侣的健康边界。
    如果你正处在一段感情里,并且想和对方建立持续一生的亲密关系,那么这本书对你的感情发展一定会有帮助。
    爱不是终点,爱是一个过程,从“如何寻找你的真命伴侣”,到“如何成为真命伴侣”,这本书教会我们如何去爱,如何让爱持续下去,教会我们爱己方能爱人,最后成为自己爱情故事的主人。
    , d) A2 q6 A7 \/ z1 Y; e9 [; n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11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3:12 , Processed in 0.246518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