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94|回复: 1

[其他] 中年男人不要轻易离婚,和想象的不同,结局往往很凄凉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7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男人到了中年以后,通常会有一定的事业,变得成熟有魅力。婚后平淡的生活有时候让一些男人感觉很乏味,总觉得生活有很大的欠缺。和自己的老婆天天在一起,已经没有了当初恩爱的感觉。尤其男人有事业以后,身边总会围绕一些年轻漂亮的女孩,看着这些年轻漂亮的女孩,很多男人感觉自己好像年轻了许多。
    很多时候男人容易迷失自己,总感觉自己原来的婚姻已经没有了感情,觉得不应该委屈自己,总是想方设法和自己的原配离婚。离婚以后,男人感觉自己会迎来新的感情,可是结果往往男人很失望,许多结局往往很凄惨。
    很多中年男人离婚以后,生活得很不幸福,甚至结局很悲凉,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 和原有子女关系破裂,难以享受家庭温暖
    男人通常情况下,即使不喜欢自己的老婆,和自己的老婆关系多么的糟糕,通常情况下都会很爱自己的儿女。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男人有时候是很理性的,儿女是自己的骨肉,无论处于什么样的环境都会照顾自己的孩子,都愿意给孩子爱心。
    但是,很多男人和自己的老婆离婚以后,孩子们都是看在眼中,对自己的爸爸心里充满了不满,渐渐会疏远这层关系。即使中年男人愿意付出,孩子们都很难接受。
    因为和儿女关系的疏远,中年男人会感到心中无限空虚和寂寞,让人感觉无比凄凉。等到自己年老,这种感觉越发明显。
    8 j+ M7 ~$ W  Q2 i3 n0 i! g4 ~5 g$ I
    2. 重组家庭不容易,会面临很多问题
    中年男人离婚以后,要重组家庭是很困难的事情。因为这个时候男人虽然事业有成,但是择偶也受到很多的限制。如果娶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因为年龄的差距和阅历不同,两人很难有共同语言,结婚以后很容易产生隔阂,相处起来不容易。
    如果娶一个和自己年纪相仿阅历相同的女人,这个年龄阶段很多女人都属于二婚,和女人的孩子相处起来不容易,因为孩子常常会影响两人的感情,这样的事情比比皆是。
    很多时候,重组家庭会让男人筋疲力尽,开始怀念原来的美好时光。
    ) P% {0 R: a3 q8 ~" r  R9 M! V& @# z6 {
    3. 受到亲朋的指责,影响以后的生活
    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对待婚姻人们有一个基本的尺度。如果一个男人因为另有新欢,和自己的老婆离婚,无论理由多么冠冕堂皇,人们总会有一番评论。中年男人离婚,很容易受到父母和亲朋好友的指责,大家都不愿意接受自己的亲人或朋友是这样一个人。
    男人会受到各种批评,即使过去了很久,这种批评很难消除,会给男人的生活和事业带来很多的困扰。

    " s; `8 t+ g& c2 Q. n! g
    很多时候,中年男人一旦风光起来,很容易受到外界的诱惑。给中年男人一个忠告,不要轻易和自己的结发妻子离婚,离婚以后和想象的不同,结局往往很凄惨。珍惜当前,多一分理解和关爱,守住自己的婚姻。
    * E1 ~9 C- ]- T) X/ ~0 A( u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8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8 22:31 , Processed in 0.551283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