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45|回复: 1

[其他] 男人一旦选择在这些时候“断联”,说明你已经不重要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6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男人一旦选择在这些时候“断联”,说明你已经不重要了!
    曾听到有人说:“真正的爱情是不能用语言表达的,行为才是忠心的最好说明。”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感情也是。有的感情会变得越来越好,而有的感情却会被时光消磨殆尽。
    很多女人在感情中容易迷失自我,分辨不清对方是真情还是假意。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时间和磨难会说明一切。
    如果一个男人选择在这些时候断联,证明你在他的心中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当你处于低谷期的时候
    人生总是会有起起伏伏,谁也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总有过的不如意的时候。
    锦上添花的事谁都会做,但是雪中送炭难,毕竟趋利避害是人的本能。
    这个时候,曾经对你许下海誓山盟,相守一生的人是否遵守了他的承诺,在你陷入困境之时还是陪在你的身边,与你共患难?
    越是真心爱你的人,越会在你陷入困境时,会及时向你伸出援助之手,寸步不离的守护着你,给你更多的爱和关怀,一起共渡难关。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在你面对困难,需要他支持的时候,他不仅不肯及时帮你,还不断找借口,选择跟你“断联”,那么显然你在这个男人心中没那么重要!
    当你们发生争执的时候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难免会发生吵架、争执在所难免。心里面有你的男人会想尽各种办法缓和两个人的关系,不会让你独自留在这里,伤心流泪。
    无论是谁的对错,他都会愿意向你主动低头,把错误往自己身上揽,不是因为他懦弱,而是把你看的无比重要,愿意为你让步。
    相反,不爱你的男人,当你们发生矛盾、起争执时,他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电话不接,信息不回,更别提跟你主动认错。
    在你们发生矛盾时,选择跟你断联的男人,或许在他的心里并不爱你,他更爱的永远是他自己!
    当你饱受质疑的时候
    越是爱你的人,越会站在你这边,无条件的信任你。无论身边有再多的闲言碎语,他都会力挺你,不会轻易抛弃你!
    如果一个男人,在你饱受质疑的时候,他不仅不愿意相信你,而且总是从其他人口中听到关于你的言论,就跟其他人一起怀疑你,在你的伤口上撒盐;
    在你孤立无援的时候,不愿意陪在你的身边,害怕“惹祸上身”,所以他选择明哲保身,着急跟你划清界限。那么,说明他没有把你当做真爱,在他的眼里,远没有他的利益重要。
    感情的世界,都是日久见人心。真爱你的男人,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会矢志不渝的守护在你的身边,在长久的岁月里,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对你的情意。
    情人易得,真爱难寻,愿你们都能遇到那个无论世事如何变幻,都会始终守护在你的身边,对你不离不弃的人!
    4 g8 T& S& I9 J8 J. A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7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4 20:45 , Processed in 0.238052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