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22|回复: 1

[闲言碎语] “被强制禁播”的5部电影,前4部永久禁播,唯独它还能观看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4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被强制禁播”的5部电影,前4部永久禁播,唯独它还能观看
    《的士判官》,讲述的是一位普通的保险业务员的妻子因临盆被出租车司机拒绝时不幸去世后,保险业务员迁怒于的士司机,成了专门暗杀了拒绝载客的出租车司机的故事。剧中的每个人都表现良好,尤其是黄秋生,他擦汗,挥手和握枪的动作把握得十分到位。
    此外,当电视剧在当时播出时,它聚焦于当时的热门话题,剧情充满了紧张气氛,一上映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但是后来,由于某些情节的尺度太大,该电影就被禁止了
    《色戒》,这部影片改编自张爱玲同名小说的,讲述了一个爱国学生王佳芝充当诱饵俘获易先生,最后却放弃国家大义的故事。在这影片中,梁朝伟凭借电影的火热夺走了两个影帝奖杯,而女主角汤唯由于在电影中的辛勤表现而不得不远走海外。
    《色戒》后来之所以会禁播,主要是因为大尺度的场面,电影上映时,电影中的场景也被用作宣传噱头,特别是在汤唯拍摄这部电影时,到底有没有用替身的舆论一直存在。
    《阳光灿烂的日子》,尽管这部电影是25年前的一部老电影,但在目前看来并不是过时,甚至可以使人在情节中感受到年轻男女的自由自在,放飞自我洋溢着的青春气息,满屏的荷尔蒙扑面而来。
    不过,该剧回归国内后就被禁止播放了,最终,经过反复的重新剪辑,这部电影终于得以登陆大陆。但是,这部影片已经被删减得零零散散,根本无法让人看懂,所以现在也就不能看了。
    《新宿事件》,讲述了成龙饰演的中国男子冒着生命危险偷渡到日本只是为了寻找女友秀秀的故事。这部电影汇集了中日两国著名演员成龙,吴彦祖,竹中直人,加藤雅也等人,可以说是这部影片的含金量很高。
    但就是这种杰作却在大陆上映时被禁止,禁止使用该电影的原因是,该电影的内容过于真实地反映了现实社会,对于社会上的东西它没有掩盖,所以这部影片才被禁播了。
    《国产凌凌漆》,这部电影一直是周星驰最有争议的电影,是他第一次真正导演电影,也是他被禁止播放的唯一一部电影。刚上映时,这部电影因暴力等原因被内地禁播。直到后来网络的发展才被内地观众熟知,而且现在也是可以观看的。
    % c4 J0 X* M9 {; x: g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5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8 22:55 , Processed in 1.495064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