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12|回复: 1

[其他] 女人离婚后:请至少单身两年,再去寻找下一段婚姻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4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当下婚姻不稳,离婚不再是新鲜事。
    自然,离婚女人便越来越多。
    婚姻如人生,有分就有合,那么一个女人离开前一段婚姻之后,下一段婚姻何时开启才是最佳时机呢?
    后台留言里,不少离婚女性朋友倾诉了她们的情感故事。网友A女士,离异第3个月,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位“各方面看起来都不错的离异男”,共同的经历让两人“特别能聊得来”,认识不到一个月就确立了爱情关系,随后同居,两个月后因为怀孕匆匆步入第二段婚姻。
    不要以为,再次开启一段婚姻,遇到一个能聊得来的男人,这就是幸福的开始,相反,所有烦恼从再婚开始。
    再婚不久,A女士接到了两份大礼:一份是老公前妻送回来的半大儿子,正处叛逆期,每天都气得她头疼。还有一份是公婆的不请自来,怕她虐待孙子,不放心的公婆从老家来了,住下不走了。
    本以为是场二人行的幸福,结果成了一大家子人变着法儿的折腾。
    与继子有矛盾,老公会骂A女士“不懂事,和一个孩子计较什么呢。”
    和公婆合不来,老公也会说她“不孝顺,还不如我前妻呢。”
    还谈何幸福?哪怕怀着孕,也要伺候一大家子,因为老公总是拿自己和前妻反复比较,公婆更是天天防着自己,而继子每天变法儿的耍脾气……
    当然,这时候A女士也时常会想起前夫的好,总感觉现任不及前任体贴,吵架时也会时常提起前任,再婚感情降至冰点。
    最后,这场再婚生活在8个月之后结束了,起因是A女士气大伤身,生下的是一个死胎,她看到公婆放心地冷笑,也看到了老公一脸的无所谓,仿佛“这个孩子就不该来”,就像她的这段婚姻生活,也不该如此匆忙。
    很多离婚女性朋友,心里都会有这样的迷茫:离婚之后,究竟多久再步入婚姻更合适呢?
    既然离了婚,对于婚姻你又何必急着去再奔赴呢?就算看不透婚姻本质,至少也应该懂得谨慎为上。
    女人离婚后,请至少单身两年,再去寻找下一段婚姻,原因有两点。
    首先,离婚第一年,是放下前任的难熬时光,哪怕不爱了,习惯了对方的存在,总难免会有些放不下,事实证明放下一段感情,一年时光足矣。一年之后才会慢慢习惯自己,放下前任,再去开始新的感情。
    其次,新感情到来的再早,也要拿出至少一年时光去考察,不要冲动地决定再婚,一年时间,不长不短,认清自己的心需要的是什么,看清再婚对象是否值得托付。
    离婚女人伤不起的,不是过去,而是未来。
    离婚后的女人,给自己一年时间去放下前任,再给自己一年时间去认清以后,至少单身两年,再去寻找下一段婚姻,于人于已,都是责任。
    $ v4 K0 j: T- w' `- `2 X9 G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5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4 14:38 , Processed in 0.228855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