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21|回复: 1

[开心一刻] 开心一刻:将近十年了吧,我自以为是一个作风正直的人,从不……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9-2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将近十年了吧,我自以为是一个作风正直的人,从不抽烟,不乱跟女孩打情骂俏。9点定时上床睡觉,早上6点定时起床,我性情好,娴静,随和,十分听话,直到昨天,这统统都变了,由于,我终于出狱了。
    龙虾:哎呀我去我都预备接招半天了,你们俩怂究竟上不上啊?
    编辑

    狗:谁让我摊上了这么一个主人呢,只能自己牵着自己了
    编辑

    美女帮我按下3楼,谢谢!
    编辑

    当没有了音乐,就是这样的与众不同
    编辑

    姑娘应该是在避暑吧!不过还挺友善知道给我打招呼
    编辑

    本来以为就是一个普通的炸串摊,结果...
    编辑

    妹子在偷玩啥呢?
    编辑

    我想看这位收货
    编辑

    早高峰的地铁上十分拥挤。旁边有一个素昧平生的妹子,她塞了一个纸团进我口袋,我看了她一眼,她红着脸说:“不好意思,放错了口袋,请还给我。”我不傻,当然不相信她放错了,就没还给她。到站了,我如沐春风地下了地铁,打开纸团一看,是鼻涕!
    女同事在路边捡到一只小龙虾,拿回公司放在一个玻璃瓶里养着。我说要装点水来养,然后她到饮水机那里装水。过了一会儿看她拿着空瓶子回来,我问:“小龙虾呢?”她说:“按错开关烫熟了。”
    大学毕业后第一次有男性朋友约我吃饭,出门前,老妈看着我叮嘱道:第一次跟男孩子约会矜持点,可别像在家一样放肆!说完强塞给我一千块钱。我不解道:现在不都是男的请客买单吗?女孩不用带钱的!老妈看着我犹豫道:男的碍于情面估计会请你吃饭,吃完饭后别的钱我估摸得要你自己出,那机会才会大些!我:妈,从小到大你们不是一直都说我最漂亮的吗
    在食堂排队,听见旁边一男生说:“师傅,来碗‘子弹菜花’汤!”(紫菜蛋花汤)哈哈,笑得我喷汤了。
    “同事炫耀他老婆的妹妹的老公身家过亿。”“你也可以跟他炫耀你未来老公,福布斯亿万富豪排行榜从上往下看2秒就找到他了。”“是谁啊?”“责任编辑”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3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4:44 , Processed in 0.236544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