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56|回复: 1

[开心一刻] 开心笑话:公司一妹子长得很好看,同事们都喊她女神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31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公司一妹子长得很好看,同事们都喊她女神,可是我喊她的时候她就不许,非让我喊她顽皮女神。后来慢慢的熟悉后我就试着约她,哪知道她每次出来玩都带着她闺蜜,我也不好意思提出过分的要求,直到有一次出去玩正好下雨把衣服淋湿了,然后三个人住一起了,我这才明白为什么让我喊她顽皮女神...
    同事A:你家小宝宝怎么样?同事B:这照顾孩子真不是件容易事。同事A:有什么心得?同事B:这婴儿就像一部新手机,待机时间极短,基本两个小时就得充电;需要购买大量周边配件;还需要自己慢慢摸索操作系统。哈哈!
    今天终于约到了聊了半个月的女网友去KFC,进了房间她开始掏包包,我以为是在找TT,没想到她竟然拿出几个士力架和一盒炫迈,卧槽,突然感觉有点不对劲,怎么办?我在厕所躲着呢,求条友们支招!
    大表哥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想让我一起去上班,告诉我每天收收钱,不累,待遇还可以。一个月下来,终于今天我忍不住了,发火了问他:你特么不是说好收费就可以了,现在怎么拼命叫我去跑业务,推广办ETC,还给我下达指标。
    我跟他的事情被班主任知道后叫来了他的家长,他们在办公室里激烈地争吵着,我跟他在走廊里站着。那个冬天没下雪却好冷,我被冻得快没有知觉。他搓了搓手又朝掌心哈了口气,接着贴向我的脸问“冷不冷?”我赶紧向后退躲开他的手。他一怔:“我爸妈已经不要我了,你也不要了么?”眼睛突然好红。
    我有个朋友,前几年可能是生活贫困的原因,整天各种抱怨,每天充满负能量。我跟别的朋友经常劝他:心理不要那么阴暗,愿意苦一阵子,就不会苦一辈子。后来他家拆迁了。拿到补偿款后,工作也不干了,每天开车到处旅游,还动不动劝我们:别把钱看的那么重要,人这一辈子,平平淡淡才是真!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9-1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6:09 , Processed in 0.21836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