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18|回复: 0

[其他] 离婚后,请不要带走这4样东西,你才有可能重获幸福!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31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我们都希望能跟自己喜欢的人白头偕老,但并不是所有的婚姻都那么完美,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当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产生了矛盾,实在没有办法再继续相处的时候,或许离婚是唯一正确的选择。与其相互纠缠,两看生厌,还不如坦荡点,留着最后一丝感情,好聚好散。
    有些人经历过一段失败的感情,就对爱情不抱任何希望,选择自己生活。也有的人会再婚,毕竟陪伴还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其实不管你怎么选择,最重要的一点是要让自己开心。离婚后,请不要带走这4样东西,你才有可能重获幸福!
    1、怨恨
    之前的山盟海誓都最后不过是梦一场,多少心里会有落差感,会生出怨念。但是不管怎么说,事情已经发生了,已经不可以改变了。你若是带着这份怨恨上路,不管以后如何过都不会幸福的。
    你始终觉得是对方辜负了你,心里有股气不顺,而且也容易把这种恨转移到其他人身上。没有任何人不让你幸福,而是你自己不想让自己幸福。没有跟自己和解,也自然无法同生活和解。
    2、不甘心
    或许对这段感情你还心存一丝留恋,想要重归于好。但离婚不是儿戏,两个人没有在玩过家家,这个决定是你们两个人,经过深思熟虑,共同做出来的。但凡还有一点能挽回的可能,都不可能走到这一步。
    就算是你心里有不甘,也都该放下了。如果不能跟过去告别,又怎么能开始新生活呢?你心里一直想着以前的事情和人,自然看不到身边的美好。
    3、自卑
    失恋对一个女人的打击是挺大的,会让她变得不那么自信,总觉得是自己做的不够好,对方才想要离开,也时常质疑自己。离婚更是如此,会让一个女人变得自卑。
    并不是你差劲,在感情里也没有对错只不过刚好你遇到的这个人不合适罢了。你很优秀,还会遇到更美好的感情。女人一旦自卑,相当于失去了身上独有的气质,会让她整个人都看上去很颓废,也无法真正投入一段真感情中。
    4、愤怒
    一想到自己爱上了一个人却被抛弃就会愤怒,想到自己即将成为离婚的人就愤怒,想到别人可能会对自己指指点点更是会愤怒。
    如果离婚的时候你的怒气消失了,你会无意识地对同样的问题感到愤怒,通常愤怒会集中在悲伤上。所以,如果一个人把离婚带到了尽头,你会很痛苦。
    没有谁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在每个艰难时刻陪伴左右的只有你自己,也只有你才能自我救赎。所谓生活的幸与不幸,都是由你的主观臆断产生的。要想过好每一天的生活,首先得学会认可自己。
    : ]/ t3 K, e+ T5 F3 H/ B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6:54 , Processed in 0.169970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