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92|回复: 0

[企业招聘] 16名备案制护士!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系统招聘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30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区域卫生人才队伍结构,充实护理人员力量,提升区域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水平,经研究,决定委托南通市人才事务所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南通开发区”)卫生系统合同备案制护士1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


(二)专业、学历等要求。


1.护理与护理学专业的全日制大专学历毕业生限南通市户籍或生源(户籍落户时间截止招聘公告发布之日)。


2.参加南通开发区(新开、小海、竹行、中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截止2021年7月31日)的应聘人员,要求护理与护理学专业,条件可放宽为大专学历,由所在辖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相应证明。


3.护理与护理学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限户籍(如本科学历非全日制,未参与南通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应聘人员,大专学历须为全日制)。


4.上述应聘人员均须已取得毕业证书。


(三)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6年8月至2003年8月期间出生)。


(四)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护士执业资格。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过犯罪记录或刑事处罚执行期限未满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及人数等详见《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系统2021年合同备案管理护士招聘一览表》(附件1)。


扫码查看附件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时间及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


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照片上传均通过网络进行。


报名网址:http://bm.ntjob.cn/


2.报名时间:2021年8月27日~9月3日17:00止。照片要求:近期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300KB以下。


3.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未按时在网上确认报名资格、上传照片的,视为报名无效。逾期不再提供报名服务;


(2)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不能改报其他岗位;


(3)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网上报名诚信协议”,并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真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提交报名材料。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资格审查


1.现场提交书面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2.资格审查时间:


2021年9月5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7:00


3.资格审查地点:


南通市人才服务大厦一楼(南通市崇川区盘香路2号创源科技园9号楼)


4.资格审查材料包括:


(1)《报名表》(从报名系统中打印);


(2)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3)学历证书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报名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5)护士执业资格证书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6)大专学历应聘人员须提供户口簿首页及本人登记页的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


(7)应聘人员本人可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也可委托他人代为进行报资格审核,受委托者除提供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附件2)和资格审核材料外,还需提供自己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供审核)及复印件(不退)。


5.未按规定时间提交书面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的,视作自动放弃报考,不得进入招聘程序。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有材料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招聘单位有权即刻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相关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报名咨询电话:0513-83548808、83558060。


扫码查看附件


四、考试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不指定大纲、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


(一)笔试


1.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进入笔试,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相应专业基础知识、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得分保留两位小数。


2.笔试时间、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请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于2021年9月9日09:00~9月10日16:00登录报名网站(http://bm.ntjob.cn/)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者责任自负。如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将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提前3日在南通人才网及南通市人才事务所微信公众号另行公告,请应聘人员予以关注。


3.笔试成绩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官网、南通人才网及南通市人才事务所微信公众号公告。


(二)面试


1.确定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按不超过实际招聘岗位人员计划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同分的一起进入)。不足3倍的,按实确定。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得分保留两位小数。面试成绩当场通知应聘人员,并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2.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岗位匹配能力等,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三)总成绩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分采取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


五、体检和考察


1.确定体检人员。在面试合格者中,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如总成绩相同,取面试得分高者)。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官网、南通人才网及南通市人才事务所微信公众号公示。


2.体检。体检由南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3.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进行考察。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六、公示和聘用


1.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官网、南通人才网及南通市人才事务所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2.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在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办结相关聘用手续,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3.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者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1)自动放弃的;


(2)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3)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4)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5)其他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七、人员性质及基本待遇


本次招聘的录用人员,新开、小海、竹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待遇采用合同备案管理聘用形式,缴纳五险一金,落实所在单位内部同工同酬待遇;中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由瑞慈医院托管,参照该中心同岗位、同职称人员待遇。


八、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和社会的监督。

监督电话:0513-83596030。


九、疫情防控


应聘人员必须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省防控最新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所有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及考试阶段的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苏康码”、“行程码”,同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低于37.3度);应聘人员须认真填写《疫情防控登记表》《健康申报及承诺书》(彩色打印,附件3)并签字,现场交给工作人员。凡体温、“苏康码”、“行程码”异常或“行程码”中带有*号且不能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将无法参加资格审查及考试。


十、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3-83594120(南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本《公告》由南通开发区社会事业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方图标,进入南通直聘网

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扫码添加小棉花 进入求职群

获取更多zui新岗位


· END ·
📝 编辑 |紫微
📝主编 | 梅傲雪
👨🏻‍💻 来源 | 本文系职位推荐
👨🏼‍💼商务合作  | 15962967661



找南通好工作、上南通直聘网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7:16 , Processed in 0.21133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