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90|回复: 3

[开心一刻] 开心一刻:幼儿园里,一个小朋友不睡觉,吵着要看动画片……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28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幼儿园里,一个小朋友不睡觉,吵着要看动画片,于是我对他说:“你要听话啊!我们乖乖的睡一觉然后再看动画片好不好!”谁知道他一声长叹:“老师,你不懂我,自从过完上次生日后,我感觉我又老了一岁,睡觉的时间也比以前少了!”
    这年过的怎么门都变小了
    编辑

    给饭拉,给饭拉
    编辑

    就没人帮帮他吗?
    编辑

    前途一片黑暗啊!
    编辑

    这是啥吓死朕了,快点把它拿走
    编辑

    妹子,你这是喝了多少酒啊,趴在马桶上都能睡着,真是尴尬!
    编辑

    你下潜的时候是直接潜进去的吗?
    编辑

    这公司有问题啊
    编辑

    小区门口,一对男女正搁那吵架。我刚好路过,那男的一把揪住我衣领,跟女的说,你再跟我吵吵,你信不信我揍他?他要是报警了,最起码要罚我500块,能换你一堆零食了!女的张张嘴,欲言又止,竟然沉默了!我勒个去,我嗑个瓜子路过而已,冤不冤啊?
    幼师一枚.....………………………………今天一位家长跑过来对我说,她儿子昨天尿裤子了。我问那为什么不告诉老师呢?她说,我也是这么问得,结果儿子说“嘘~别告诉老师,我马上就焐干了。”
    为了能够得体地与客户交流,单位组织讲师培训社交礼仪。当讲到见面礼节时,讲师安排我去亲吻一个女孩的手背。由于过度紧张,我的假牙居然掉在了女孩的手背上……看着被吓跑的女孩和被扔在地上的假牙,我的脸一阵红一阵白。
    谈恋爱后,我把女朋友的照片拿给我妈看:妈,你看漂亮不?她和你年轻时还有点像。我妈看了看直摇头:这种面相的女孩会欺负你的,以后什么家务活都让你做。我反驳道:不可能!这时我爸拿着拖把过来了:别吵了,都把脚抬一下!
    拼命挤上公交车,出去接近一站地才稳住神观察下车厢状况,老坐公交车的我一眼就发现后车厢双排座旁边有空间,虽然没座,但总比在前车厢挤的前胸贴后背强。辗转腾挪费劲周折终于来到后车厢,正想着终于可以有空间可以舒服的伸伸手脚了呢,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那哥们席地而坐,左手一瓶啤酒,右手筷子夹着块猪头肉正往嘴里送呢!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29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30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开心一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30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搞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7:35 , Processed in 0.227026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