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21|回复: 2

[开心一刻] 开心一刻:一位老同学开面馆,一再邀请我哪天去他店里尝尝正宗的长鱼面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24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一位老同学开面馆,一再邀请我哪天去他店里尝尝正宗的长鱼面。我带娃去过一次,味道不咋滴,恰巧他也不在店里。昨天意外又碰上了,他照例说,哪天去尝尝撒。我说好好好。他却很直接地说,我看到你经常在我家旁边的店里吃的,是不是瞧不起我啊?老同学现在也变得这么虚伪了嘛!
    小盘友,你这么可爱,这么会逗女孩子开心,你爸妈知道吗?
    编辑

    看到这个我又不相信爱情了,怎么感觉这两个人都不怎么高兴呢?
    编辑

    我就出门半天回来就成这样了!二哈果然是专业拆家的
    编辑

    要是你们是这条鱼,你们还笑得出来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编辑

    厉害了别喝酒用杯子你用盆!看到没千万别用手直接喂狗!
    编辑

    老鼠:遇到了狠人
    编辑

    冲鸭!哈哈哈
    编辑

    妹子,这是拉不出来的节奏么
    编辑

    家里小侄子特别调皮,喜欢搞事,嫂子经常教训他,隔三差五的,时不时就揍一顿,而他每次都忍气吞声。今天吃晚饭的时候,又在挨训,小侄子终于火山爆发……脸红脖子粗的对嫂子大喊一句:“要动手就快点,打完我还要给我爹盛饭去。”
    终于见识了一把最牛的套路。星期天早上,一个老太太摔在一辆车跟前,副驾驶的人对开车喊道:“老板,快跑,这老太太职业碰瓷的,不讲理还爱挠人。”老板听话的推开车门跑了。老太太站起来对副驾驶的人说:“你老板跑起来真帅。”副驾驶的人叹了一口气:“帅是帅,就是爱让人加班真受不了,妈,上车,带你买菜去。”
    今天女友约我去她家吃饭,我比较紧张,生怕自己说错话,而她的父母看着我也没说话。最后还是女友打破僵局大喊一声:我肚子饿了,咱们吃饭吧,爸爸我想喝汤。我很自然的接过她手里的碗帮她盛了一碗汤递了过去。当我回头看她爸爸时,她爸爸的手停在空中,她妈妈脸上显出凝重的表情,我该怎么解释?
    六岁的儿子读完幼儿园大班,该上小学了,却一直迟迟不肯到学校去报道上学。妈妈向儿子耐心解释道:法律规定小朋友满六岁就要到学校上学,九年义务教育,一直到十五岁。最后,儿子终于安心在学校书桌前坐下来,眼里含着泪水的对妈妈说:等我十五岁的时候,你会记得来接我吗?
    一天,从幼儿园接出刚满两岁的儿子回家,孩子坐在自行车后座上怪无聊的,我就说,“哎,儿子,我出个词儿,你给爸爸造个句行吗?”“行,你说吧”,他说。“好吃”,我说。“好吃个屁!”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25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31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搞笑开心一整天,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2:42 , Processed in 0.20916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