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011|回复: 0

如皋的惠政新村物业和如皋许庄社区的工作人员们,你们这样做合适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24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镇江市
首先介绍一下,如皋的惠政新村是拆迁小区,由于是拆迁小区的缘故,很多人家还保留着种地的习惯,有农具或者其他东西堆放在楼道里。; _8 I! C! r( d* L5 @1 M

, O$ v- J! G  I4 p) J8 ^: @1 ?昨天上午,可能最近要迎接检查,你们过来清理楼道的卫生垃圾,感谢如皋惠政新村物业和如皋许庄社区的工作人员们,辛苦你们清理楼道卫生,辛苦了。可是你们打扫卫生不要紧,却清理走了自家有用的东西,而这些东西是放在自家门前,为此昨晚已经反馈给了我们片区的网格管理员,截止我发这篇帖子前没有给我回复,我的老母亲昨晚去许庄社区某管理人员的家里讨要说法,也没有个明确的说法。0 c8 L4 `6 I* h) ^+ Y' {, D* D

( n+ t+ a3 Q% X5 j% g+ m对此我有几点想问你们的,请明确回复:- E9 {7 ^* v& b
1.自家有用的东西,包括7,8个左右的塑料桶,铁桶,打水桶,两双新的套鞋,化肥等等,堆放在门前,(详见第一张图),这些东西你们清理走了,为什么放东西下载的砖头石块没有清理走?这个不也是杂物吗?难道你们看东西清理吗?还是挑着清理?
4 [, Y2 U- H3 t# r  A5 k; u5 q2.为什么其他家门前人家不要的坏凉席你们不清理走?(见第二张图片)
( c% q1 L% I* q! W  \- P. a: A; I3.为什么其他家放的杂物你们不清理走?(见第三张图片)7 K- ?1 j+ v) C
4.为什么楼下人家堆积捡来的杂物为什么没有清理走?是怕人家去找你们讨说法?今天早晨听那家人说了,有两个坏的孩子骑的车子被清理走了。(见第四张图)
2 }5 E( S' e7 z/ \& U! E) w' M: l  w% S- e: F7 _) h
我就想问,你们这个清理是怎么做的?是挑有用的东西清理?还是挑你们拿的动的东西清理?你们的做个我实在看不懂!你们这不是明抢吗?本来我都准备打110了,家里东西失窃了,况且我是放在我车棚的门前,挨着你们什么事情了。" o$ S6 ?& M  O4 K5 ?

$ |% C7 n) R5 y6 O还有其他的,我就不一一上传图了,以前清理不都是发通知吗?为什么这一次没有发?以前清理东西不管是有用的没用的,都清理出来放人家门口,让人家知道清理,把自家的东西收起来。不管是有用的,还是没用的,你们把东西清理走了,可是家里的老人为此在家里生气,身体不太好,造成了什么后果你们负责吗?
, ]; n8 G* v; [  Z7 ~5 A  F8 g* R. f1 T' f' _6 C" }5 H, X
麻烦亲爱的领导们能做点实事好吗?你们下次要清理前发个通知好吗?就打印一张通知贴在楼道通告栏上,很麻烦吗?你们清理我们不是不支持,毕竟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
! }8 }  d3 j" M" O  B; t8 n$ U* `
对于此事件,我会一直向上投诉,你们也不要给我打电话,我的诉求就是请你们把收走我家的东西归还回来,并且放到原位,我会亲自动手把它收起来并且放到家里!
1 G  i) c  A( q- b% G
' `* L: f# T( L; T南通0

第一条问题的截图

第一条问题的截图

第二条问题的截图

第二条问题的截图

第三条问题的截图

第三条问题的截图

第四条问题的截图

第四条问题的截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10:50 , Processed in 0.165948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