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07|回复: 1

[闲言碎语] 适合情侣看到9部甜甜的爱情电影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20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今年的情人节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在家过吧。推荐九部超甜的高颜值浪漫爱情电影曾,跟男票窝在家里-起看吧!特意挑选了happy ending的影片,情人节一定要甜甜der!单身也可以先收藏,留着以后慢慢看!
    .他是龙
    俄罗斯拍摄的一部魔幻电影,讲述了公爵女儿和龙的人兽爱情故事,2016年在中国上映,并得到了年度最受欢迎电影奖!多说一句男主是模特出身,颜值真的可没错!我就是馋他的身体!
    纽约的一个雨天
    在纽约的一-个雨天,有人尴尬得落荒而逃,有人吻到了喜欢的女孩!电影的名字就是很文艺复古的feel,看完这部电影好像没那么讨厌下雨天了。走进不需要撑伞的下雨天,和想见的人来一个10分的接吻。
    暮光之城
    “你能把我变成吸血鬼吗?这样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这是我看的比较唯美的吸血鬼影片了,而且还充满了正能量,贝拉和爱得华的爱情也很唯美,最重要的是吸血鬼的颜值也太高了吧!非常值得一看,我都三刷了!看过的朋友也可以再刷!里面的歌也很好听!
    血肉之躯
    男主是生活在末世的一个丧失偶然的一次觅食中,遇到其心动的美女主“朱莉”,一场美女与丧失的奇异爱情故事就此开始。本以为是丧shi片结果狠狠的吃了一把狗粮。男主的颜,应该是丧师界的盛世美颜了。
    初恋这件小事
    暗恋最迷人的地方就是没有说出口,而暗恋最欣慰的结局就是我暗恋你的时候正好你也喜欢我。我把青春耗在暗恋里,还不是想要和你在一起。看完这部剧就爱上了小水的颜,真的太美了!
    亲吻亭
    女主和男主的弟弟是青梅竹马,男主是万人迷类型,没有日血的青春期情节,只有属于青春期甜甜的恋爱和就算有矛盾也极尽全力去维护的友情。试问谁年纪大了不喜欢这种青春校园玛丽苏甜甜的恋爱呢!
    爱情与灵药.
    你每天遇到千万人,没有一-个真正触动你的心。然后你遇到一个人,你的人生就永远改变。女主,由著名演员安妮海瑟薇饰演,光是颜值就可以撑起整部电影。
    傲慢与偏见
    我也说不准究竟是在什么时间,在什么地点,看见了你什么样的风姿,听到了你什么样的谈吐,便是使得我开始爱,上了你。那是在好久以前的事。等我发觉我自己开始爱.上你的时候,我已是走了一半路了。
    怦然心动
    有一天你会遇_上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让你怦然心动,无与伦比美丽。从此以后其他人不过匆匆浮云。我想多年以后我都会记得,当时对你那一秒心动时的感受。

    5 R. U9 z' f. S+ m+ U1 V) ~0 m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21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18:33 , Processed in 0.227044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