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61|回复: 2

[开心一刻] 搞笑段子:好朋友聚完餐,就见他趴在池塘边,拿个吸管插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18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好朋友聚完餐,就见一人趴在池塘边,拿个吸管插在水里吸。他边上还站着女朋友,抱着双手冷眼看着他。 我好奇地走过去问:“干嘛呢?钓虾啊?” 那姑娘冷哼一声:“别管他,酒喝多了,非说自己是东海龙王,要把塘里的水吸干。”
    哥们,你这个发型理的很有喜感!
    编辑

    都落在了垫子上,你说对吗教练?
    编辑

    这个比蹦蹦车感觉都要爽呀
    编辑

    这可能是一只假狼
    编辑

    大姐的牙齿真好,一口一口嘎嘣脆啊
    编辑

    隔壁班的老师,我经常去蹭课
    编辑

    你以为自己是诺基亚啊?
    编辑

    我家放不下我的床
    编辑

    隔壁的小姐姐好像失恋了,哭了一上午,我一看这是个好机会啊,抓紧收拾一翻,还拿出看家本领做了午饭,邀请她过来边吃边聊,温柔的安慰,她吃饱喝足了感动的对我说:“谢谢你,真的,以后我就当你是我亲哥了!”
    老婆过了年后,发誓要减肥。晚饭连续吃了一个月的水煮白菜,不仅没瘦,反而又重了两斤,我也觉得特别奇怪。直到有天我下班早,远远看见这二货进了一家卤肉店,买了半只鸭子,又买了瓶可乐,去附近的公园啃完了,装作若无其事的回家。
    侄子把嫂子心爱的茶杯打碎了,他一脸惊慌,我给了他100块,趁嫂子还没下班,叫他去超市买个一模一样的,免得嫂子揍他。结果我正在递给他钱的时候,嫂子居然提前下班了,她看着一地的碎片,蒙了:怎么回事,我的茶杯。我还没开口,那小崽子居然来一句:是叔叔打碎的,你看他还要给我封口费,叫我不要说出去。
    从前有个村子,突然有一天,海上来了只长了六只眼睛还会飞的怪鱼,专门吃当地村民,村民管它叫“六眼飞鱼”。就在这时,村里来了一个小伙,他名字很特别,叫“爱”,爱说他能把六眼飞鱼杀死,但是需要一把叫“勇气”的刀,众人不解,爱说:“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六眼飞鱼”……
    刚在地铁上不小心踩到一个纹身大汉的脚,对方怒视我大骂:“你走路不带眼啊?”我灵机一动,假装聋哑人,向他做手语表示抱歉。纹身大汉见状就不再动粗,还一脸惭愧,我暗暗自喜。到站后我刚走出车门手机就响了,我本能拿起手机:“喂,我刚出……”还没说完,头上就挨了一拳!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9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9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搞笑的发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1:42 , Processed in 0.249548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