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01|回复: 1

[其他] 婚姻中,当男人有这4种表现时,就证明他对你已经没有爱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18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常常听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再怎么轰轰烈烈的爱情随着时间的迁移最终都会回归平淡。
    心中有爱的恋人,能够依靠着对彼此的爱过上白头偕老的日子,而在现实中,更多的是那些没有熬过七年之痒、三年之痛的人。
    不得不为生活中的柴米油盐所困扰,被枯燥的婚姻生活磨灭掉激情,尤其是在婚姻中,一个男人要是有这4种表现的话,就证明他对你已经没有爱了。
    1、经常对你冷暴力
    有的夫妻以吵架的方式来宣泄对彼此的不满,即使吵的再凶,但下一秒还能握手言欢。而有的夫妻却经常面面相觑 ,即使遇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也只会用沉默和冷漠来解决。经常对你使用冷暴力的男人,一定是不爱你的男人,要知道,一个爱你的男人一定会很关心你照顾你的情绪。反之,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不仅不关心你,还会让你感觉到永无止境地沉默,跟守寡式的婚姻没有多大区别。
    2、不再报备自己的行踪
    刚结婚时,他能时时都把你放在心上,凡是出一趟门都会跟你报备自己的行踪。但随着时间的迁移,他对你的激情再也回不到从前,耐心也逐渐降了下来,他开始觉得报备自己行踪是一件很傻的事情,行踪也变得神秘莫测起来。就算你关心他盘问他在何处,他也会觉得你是在“无理取闹”,想要博得自己关注。
    3、对自己的钱财分配格外的上心
    大多数夫妻在金钱上都是处于共享的状态,因为在未来规划中有对方,所以需要这笔钱财来作为以后未来生活的基金。而在金钱上不舍得付出,对自己的钱财分配格外上心的男人,往往是那些将要离开你或者出轨的男人。他表面上看上去好像很老实,但内心里却打满了小算盘,保持随时随地都处于离开你的状态,计划好没有你以后的自己将如何的生活。
    4、没有欲望再碰你
    欲望是对喜欢之人的尊敬,身体是传达爱情的信号。想和你亲密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但爱你的男人绝对想和你亲密。很多时候,我们谈到婚姻的不幸,多数会以为,不幸是指出轨、穷、婆媳矛盾、性格不合,但少有人知,无亲密,才是婚姻里最大的癌。要知道,夫妻之间,亲密生活正常,他可能是爱你的,但是无亲密生活的婚姻,他一定是不爱你的。
    一个男人到底爱不爱你,其实你都可以从他的一言一行中发现出一些蛛丝马迹来。
    如果你已经感觉到他不再爱你了,那么就请你不要自欺欺人,你能做到的就是远离他,然后提升自己,只有自爱,才会有人爱你。
    ) {, Z8 {7 k: F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9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3 22:21 , Processed in 0.208553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