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24|回复: 1

[其他] 婚姻中遭遇背叛,哪个年龄段的男人最不好惹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17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在40-50岁左右遭遇婚姻背叛的男人,是最会让那个背叛的女人头疼的。虽然这个年龄段的男人会成熟冷静很多,但处理的手段却是最狠辣也最显智商的。一般这个年龄段内的男人,无论是社会经验还是人生阅历都属于炉火纯青那个级别,他们在处理事情上的方式方法会因为成熟而变得更加缜密,刁钻,让人防不胜防。
    实例
    同学应该算是个宠妻狂魔,在外赚回来的钱都交给老婆不说,并且从来都不会问老婆将钱花在哪里了。直到前不久需要周转才发现,妻子拿不出钱了!他感觉到事情有点不妙,但也没再深问。但是他却暗中找人对妻子做了调查……。结果一点都不出乎意料,妻子被人带去玩SM并录了像,然后被拉进了一个杀猪盘,700多个w全部被骗完还借了很多网贷!
    让人佩服的是,同学居然波澜不惊的瞒着妻子报了警,然后又筹措100多w的现金,利用老婆这条线配合警察成功引诱出了那个祸首,并且还追回来一部分钱。当然,妻子也因为拉他跟其他人入盘而遭到了法律的惩处,离婚也就没什么悬念了。我要说的是:这么淡定狠辣有头脑的做法,自问如若是我,肯定做不到!
    结语
    男人遭遇背叛,最难过的就是心理上的这关。羞愤屈辱会让很多男人彻底失控。但这个年龄段中的男人却很少会。因为他们明白失控意味着什么,也很清楚哪些做法值得,哪些做法根本就不值得。尽最大的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如果能顺手再出口恶气,那才是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处理事情的最佳方式。
    ' q2 G. o# y8 C

    ( {" l$ C4 s! U9 n$ D6 j- y6 r0 Q. F9 F2 s2 ^& f" [. }

    " n/ [# H' h9 a3 D9 I, j8 t2 n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8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6 15:43 , Processed in 0.195198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