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37|回复: 1

[装修交流] 门槛石你会选择怎样的,不妨学学这几款,保证人见人夸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14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门槛石对于大部分的屋主来说,都是属于知道要装,但在选择上却没有花太多心思的东西,大部分家庭都是用黑色、红色的门槛石,没有太多的亮点,觉得门槛石搭配好了,家里也能变得更为优雅、高档一些,不信就来看看这些效果图吧。

    : X4 ?1 j' B% e, |* E. J9 f* `

    大部分的家庭做的都是这样的黑色门槛石,用来划分各个不同的空间,和白色门框搭配起来,也有些不太搭配。


    ; x, c2 E/ e  ?, L; z3 T

    可以选择颜色稍浅一些的红色、棕色的门槛石来点缀不同的空间,突兀感会比较少一些,但是也没有感觉特别好看。

    , T! t4 O. N+ X0 M  K4 J: I

    如果选择和门框色彩相近的门槛石,就会让人感觉整体感墙上许多,比如红棕色的实木门套搭配红棕色的门槛石。

    * W- g. S+ p9 c

    或者是白色的门套搭配白色的门槛石,但要注意选择门框石的时候,需要选择和门内外的地砖都不相同的色彩,这样才能起到点缀、过渡的作用。

    # @0 ~7 J* F! S6 I/ ?8 ?+ ]

    除了大理石、瓷砖等可以做门槛石,实木条也是可以作为门槛石来使用的,选择比较耐用的木地板做为门槛石,嵌入两种仿古砖的中间,非常好看。

      R1 G, E( @! L/ }6 [4 V

    或者是用彩色的小瓷砖来做门槛石,彩色的门槛石给这个空间带来更多的丰富感,通常运用在卫生间和走廊、卧室之间,更有活力。

    ; z. `7 T  O5 P* F! W

    对于一些墙比较宽的,也可以选择这样的造型地砖来作为门槛石,通常是在玄关、入户门使用这种类型的门槛石,一进门就感觉你家的大气感。

    2 }: j; M& y: q3 i3 W# L9 o

    还可以把门槛石和门套做得更有创意一些哦~彩色的碎石头搭配胶水粘在瓷砖上,做好防脱落和防踩踏的设计,也非常的耐用和美观。


    0 E, j1 k* I1 j4 a* K

    看完这些门槛石的设计案例,你是否找到了自己喜欢的门槛石搭配方案?觉得可以选择和门套色彩相近的门槛石来设计,这样可以更好的划分两个空间,起到点缀的作用,而且看起来整体感也更强。

    # N" c* g8 h8 n0 [4 a, u: F) J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5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9:02 , Processed in 0.22574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