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946|回复: 2

[娱乐星闻] 高管侵犯案后,赵薇被扒曾和马云玩低俗猜词游戏,照片曝光疑点多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11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高管侵犯案三天后,加害人被辞退,受害者也得到公司的全力照顾,尽管一切看起来都得到了妥善的解决,但与之相关的讨论,在网上却并未降温。
    8月10日,有网友扒出几张赵薇和马云等人玩猜词游戏的照片,表示自己被震惊。


    从网友贴出的照片可以看到,赵薇和马云在一个会客室一样的地方,赵薇手里拿着一台平板,穿黄衣服的马云则坐在沙发上,周围还有许多西装革履的人,看起来身份都不简单。


    镜头再拉近一点,可以看见赵薇所拿平板上,出现了“小便”、“叫床”的字样,非常低俗。


    对此,楼主大呼,这不就是该公司一直存在的“破冰文化”吗?


    早先,因为“女员工被侵犯”一事曝光,网上涌现出不少爆料,其中就有所谓的“破冰文化”。
    据一名自称公司员工的网友自述,一直以来,公司为了让员工快速熟络,凝聚团队力量,会让新成员男女一组做游戏。比如女孩躺在地上,男孩在其身上做俯卧撑,再比如女孩用嘴剥香肠,该网友形容这些游戏“恶心”、“恶臭”,是“性骚扰”。


    不过对于网络上的爆料,公司方很快就给出了否定的回应。那么赵薇被扒的内容,是否刚好印证了该公司确实存在这样的企业文化?
    秉持着谨慎吃瓜,小心求证的原则,在网上搜索相关资料后就可以发现,这件事中还存在着诸多疑点。
    一:现场视频曝光,赵薇是在为游戏做推广


    通过相关词搜索,赵薇在聚会中所玩的游戏,其实是马云旗下的款软件,几个人聚在一起只是试玩。


    至于赵薇所拿的提示板上为什么会出现“小便,叫床”这些词,是因为游戏软件会随机出现一些搞怪词组。
    也有网友透露,当时赵薇拿提示板,马云猜词,随机抽到这几个词之后立马就让过了,没想到被聚会的人拍了下来。


    二:当时聚会除了公司人员,还有赵薇老公,汪涵等


    赵薇和马云的合照不算多,这一张大合影算是经典,而从照片中当事人的穿着可以看出,和玩游戏,应该是同一天。
    所以这场聚会一切都是光明正大的,所谓身正不怕影子斜,自然不存在玩低俗游戏这一说法。


    众所周知,赵薇很早就和马云建立合作关系,两人早前会有聚会也很正常,通过几张照片对聚会下定义,其实十分草率。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1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马云不是说自己和赵薇不熟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2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19:42 , Processed in 2.58546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