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9|回复: 1

[其他] 婚姻中,女人在这3个时刻学会“装”,男人才会越来越爱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11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法国作家蒙田说过:“有人说,美满的婚姻要由瞎子女人和聋子男人缔成,我觉得此人对婚姻的了解可谓透彻。”
    所以婚姻生活中你可以不必活得那么透彻,偶尔装装傻对于你的感情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婚姻中,女人在这3个时刻学会“装”,男人才会越来越爱你!
    1、女人在面对婆婆时,要会装糊涂
    婆媳矛盾是女人不可避免的矛盾,除非你不结婚或者是你恰好没有婆婆,但这种可能性少之又少。很多女人在婚后都要面临自己的婆婆,不住在一起倒还好些,毕竟见面次数不多,不会闹出太多麻烦。
    但是如果住在一起,那么不可避免的会发生一些摩擦。毕竟是两代人,代沟是一定会有的,况且女人嫁到丈夫家,婆婆总会有种和自己抢儿子的感受,尤其是面对那种有了媳妇忘了娘的儿子。这个时候婆婆和媳妇直接的矛盾会更加的深。
    想要避免这种问题,你能做的就只有会装糊涂,无论你的婆婆多任性刁蛮你都一笑置之,任她一个人闹腾,闹一闹没意思她也就不折腾了。
    2、女人在面对丈夫时,要会装吃醋
    女人不要觉得吃醋是一种不好的行为,显得自己像是个妒妇,其实恰到好处的吃醋是很有利于你们夫妻关系的。
    尤其是当你们的感情进入平静期时,这个时候两个人都是老夫老妻像是朋友一般相处了,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感情太过平淡,索然无味时就可以适当的吃吃醋。
    吃醋的对象是谁不重要,可以说你丈夫的异性朋友,你丈夫的同性朋友,甚至是你们家孩子,目的就是让你的丈夫意识到你是很在乎他的,即使这个人是你们孩子你都会有点不开心。让你的丈夫知道你对于他的心意,让他也能多多注意自己平时的言行,但是凡事点到为止,适度才行。
    3、女人的面对丈夫时,要会装柔弱
    女人在婚姻关系中不能过去强悍,大部分男人当家的情况下尤其是如此,如果你的家庭模式是女强男弱自然没有问题,但大多数男人都很强,根据中国古代阴阳调和的道理而言,夫妻两个人必须有个人强有个人弱,这样两个的生活才能更加和睦。
    如果你们双方都很强势,你们生活中争吵是不可避免的,并且你们争吵的次数也会逐渐增多直至不可调和的情况,因为双方都很强势不会向对方低头。
    想要你们的婚姻美满,在遇到比较强势的男人时你可以适当的学着装柔弱,即使有些事情你自己可以做也不要去自己做,比如搬水桶,比如修理管道,这些都可以让你的丈夫来。
    婚姻是需要你去经营的,而不是两个人适合不适合的问题,即使两个人很适合,但是如果你婚后对自己的感情生活放任不管,那么你将会面临很多的问题。
    女人要学会偶尔的装吃醋,装柔弱,这样你的丈夫才能感受到你在乎他,爱他的心意,才能满足他身为男人的虚荣心,让他感受到你是需要他的,这样两个人的感情才能长久。
    在你面对自己的婆婆时千万不要对着和她干,这样不但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把问题越吵越严重。你要学会装糊涂,让自己的婚姻生活更加和睦。

    , ~9 h& h2 _9 ^- H! s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2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9 01:11 , Processed in 0.220402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