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08|回复: 1

[装修交流] 发现一户人家卫生间,进去就被迷住,太先进了!整洁又美观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9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每个人的喜好都是不同的,但对于美的东西相信每个人都存在共性,尤其是在家居布置方面,我们都希望装修的高级美观又实用,这样才能够大大提升你的家居舒适度!
    本期内容就给大家分享一套关于卫生间的案例,这是我上广东出差意外发现的一户人家卫生间设计,刚进去就被迷住了,她家的装修非常的先进,面对豪华的设计,我更喜欢这种极简朴素的小家,拍给大家瞧瞧,希望能够帮助到你们。


    + A. v8 ~7 d9 n. ]& o- M
    ! E; U0 z' m( p5 h9 O7 {* ~+ f

    1、多分离布局
    卫生间的设计和布局是非常重要的,相信很多家庭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每天卫生间湿漉漉的,清洁起来很不方便!将所有的区域安装在一起,每天早上使用时还需要排队!
    想要解决这种困扰很简单,只需要大家做好多分离布局就可以了。


    + Y( z( S8 q2 `/ i: L, M1 ?2 n8 {: }; k" x$ @% \& S. g7 k* l+ z

    如果你家条件允许,我们可以将浴室、洗衣房,如厕,洗漱等区域全部分开,每个功能区都有单独的位置,这样能够让你使用变得更方便一些。
    如果条件不允许的话,我们还可以做到三分离二分离都可以的,这一点大家看自己的户型决定,干湿分离的设计越来越受欢迎了,大家可别错过。

    & ?' j9 W! }- }4 i3 h9 ^
    + v/ _& g0 p2 |( T1 d; O- |

    2、智能马桶
    智能马桶的出现真的方便了我们生活,我在这家就看到了非常先进的马桶设计,这种马桶使用起来简直是一种享受,不仅仅可以帮助你去除异味,还有自动加热的功能,尤其是到了冬天的时候,真的太人性化了。


    8 O; _) H0 o% R% W2 s% W# Q- n' c( Z8 K

    最令人喜欢的就是,每次上完厕所之后还能够帮助你洗PP,更好地保证了卫生的问题,让你的家居幸福度逐渐上升。


    6 j; \+ B% F; D! U0 G! |
    & S% U% K/ a/ \# i5 e4 M

    3、日式镜柜
    镜柜的设计是非常适合小户型的卫生间的,这样能够帮助你收纳更多的用品,让你使用方便了许多,要知道这种镜柜不单单是一个柜子,更是一个家用电器和镜子,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设计在洗手台的上方,大大提升你的生活舒适度。


    / J* w* Z8 D6 a; A. u( O7 A# V2 `* Z- U( u! Z7 O7 e8 R3 ~: y

    当你把镜柜打开之后,里面就可以放平时使用的洗漱用品了,如果条件允许,我们还可以在镜柜下面做一排这种翻斗抽屉,尤其是对于那些爱美的女生里面可以放一些装饰品和化妆品。


    3 a+ [: c# u1 n0 T: F) k! G7 f. `: _

    4、除霉啫喱
    家里出现发霉的问题是最令人感到头大的,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正确的清洁方法,如果你还在傻傻地使用钢丝球硬擦就错了,这样不仅达不到清洁的效果,反而会让霉菌滋生的越来越快。


    1 q& ~5 p9 d- }/ F: q0 e
    - ]/ t2 X3 S4 r" U! P

    霉菌就是因为房间过度潮湿而导致的,尤其是在卫生间和厨房中,你会发现洗手台上、墙边、缝隙等等都会出现黑黑的情况,如果你这样发现了,一定要及时的处理掉。


    4 R( H+ J  J2 c7 U2 g' p7 t. O8 t6 r
    : _8 u# d& Q* g; p. c& W) K

    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可以试试除霉啫喱,它里面主要的成分是溶菌酶和活性剂,能够快速地分解酶斑,只需要简单的涂抹即可达到快速清洁的效果。


    3 l$ K7 J" ~9 B" t, G* c+ ^1 S$ Y9 N' ?$ a( W! s  k

    使用方法超级简单,您是需要将其涂抹在发霉的位置,然后静置5个小时后擦掉即可,整个过程中非常容易的,完全不需要大家费时费力的去清洁。
    因为成分比较安全,在使用的过程中你不会闻到任何的异味,而且这里质地的设计包裹性非常强,不会轻易地挥发,大家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9 j& {& o, p7 [( ?: X
    " k+ H$ j* V1 `* y+ s. e8 N# r5 F

    现在正值潮湿的天气,在家中准备好除霉啫喱,你肯定会用得上的。
    5、卫生间硅藻泥脚垫
    有的时候你会发现卫生间就算做好了,干湿分离,但是脚底板上和地面上还是布满了水渍,如果你不处理干净的话,每次沐浴吃完都有可能会滑倒,尤其是家有老人和小孩的,一定要多多注意。


    , M1 W% _& Q! `7 m1 U: c% X# e3 v. _; q0 l" A/ N

    为了达到防滑的效果,建议大家可以在卫生间中放上【硅藻泥脚垫】,它是新型的脚垫,相对于传统的地垫来说是非常好用的。


    - Y( o3 G! e4 H/ T, A' }
    & [$ L6 f3 F/ U' P4 C! z% v+ n

    因为是天然硅藻泥的材质,无论是吸水能力还是使用体验都是非常强,而且即使长时间不清洁也不会出现发干开裂的效果。


    : K, Z7 J- y3 y: Q" _" t  U
    3 [' Y8 K$ b- N

    每天洗完澡之后在上面站上几秒钟,脚上的水分就不见了,真的太好用了。
    建议大家给卫生间添置硅藻泥脚垫,它的吸水效果要比传统的布垫好很多,个人体验的效果很好,踩在上面就像是站在沙滩中一样,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尝试一下,肯定能够给你带来更高的享受。

    9 c- _' f4 {: i* L% |

    , u& s9 y0 h" ?& D) @

    总结:卫生间设计是我们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只有你把每个细节做到位了,才能够让你的生活变得更舒适。

    4 o& R! K$ o, \! t& {$ Z
    0 B( d- t& y0 {( A  O. t
    ' r1 W% w) d  W. H; Q9 d!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0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8 01:26 , Processed in 0.266605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