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5|回复: 1

[孕期秘籍] 孕晚期这三个“雷区”孕妈可别碰,容易引起假性宫缩,胎儿早产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7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等到了孕晚期的时候,是需要注细节的时候,尤其是孕妈临近了预产期,这个时候就更需要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只要一丁点变化都可能对以后的分娩造成很大的影响。在临近预产期的时候,有三个进去需要避免,不然的话会引起假性宫缩的,发生会对胎儿的分娩造成影响,甚至会造成胎儿早产的现象。
    那么很多新手孕妈不知道假性宫缩具体是什么?
    假性宫缩也被称为千言宫缩,是偶发性宫缩的一种。在孕中期时候,子宫就有不规律的收缩情况,表现为时间比较短、比较微弱。随着怀孕时间的不断增加,这种假性宫缩的频率也会不断的增加。造成这样的情况很可能是孕妈觉得太过于兴奋或者疲惫而导致,最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起伏,保持平静的心情才会得到一定的缓解。
    假性宫缩和真的宫缩有哪些差别呢?
    1、宫缩持续的时间会不同
    一般来说真的宫缩的时间是有规律可循的,而且随着怀孕时间的不断增加,这种宫缩的情况也会越来越频繁,时间也会相应的变得越来越长。相比较而言,假性宫缩是无法去摸索出规律,可能隔几分钟会出现一次宫缩,也可能是十几分钟出现一次宫缩,时间无法找出规律,那么宫缩的强度也无法找出规律,假性宫缩不像真的宫缩那样,宫缩的强度会随着时间而增强。
    2.疼痛部位
    正常的宫缩的疼痛部位是在下腹部,而假性宫缩会十孕妈感觉腹部发紧、发硬,还伴随着下坠感,但是并不会感受到疼痛感。
    3.疼痛变化程度
    真的宫缩的疼痛程度是从不舒服慢慢转变为疼痛;而假性宫缩一般是没有疼痛感的,只是会让孕妈感受到不适。
    孕妈在妊娠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下面这三件事,容易引来假性宫缩。
    1、过于劳累
    如果孕妈在生活中每天都过于劳累,那么是非常容易引起假性宫缩。因此在怀孕期间内最好不要让自己过于疲惫,韦德就是避免假性宫缩的方式。
    2、情绪起伏波动较大
    一般来说,孕妈在怀孕期间,情绪起伏波动太大,非常容易导致孕妈的身体出现内分泌混乱的情况。而且情绪起伏波动大的话也会造成假性宫缩的情况,因此孕妈们需要的怀孕期间保持良好的心态,恢复平静的心情。尽量不要让自己的情绪起伏太大,要学会发泄。
    3、经常弯着身子
    怀孕期间禁忌之一就是经常弯腰,因为你妈。在怀孕之后都是挺着个大肚子,如果经常弯腰而且干活的话非常容易压迫到子宫,出现假性宫缩的概率也会大大增加。而且经常弯腰,会使孕妈自己腹部的压力变大,很可能刺激到腹中的胎儿。因此在怀孕期间内,Vivo们禁止弯腰做家务或者搬重物。
    到了孕晚期,孕妈一定要注意避免做以上三件事,不然真的是伤己伤胎,不然如果出现早产的情况真是后悔也来不及。

    3 ~# x6 z8 M  K7 h6 v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8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30 23:16 , Processed in 0.229945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