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77|回复: 1

[转载空间] 女人叫你哥,多半有这6个意思,你别听错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8-1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称呼偏听则暗,兼听则明,审时度势才能够探明究竟,女人具体叫你哥要具体进行全面以及透彻分析。
    一、女人认为你的年龄比她的年龄大,叫你哥就合情合理。
    女人称呼周边的男人会用目测的年龄作为依据,如若目测周边的男人比她的年龄大,叫男人哥就脱口而出,如若目测周边的男人比她的年龄不是大一两岁或者七八岁,而是大女人一轮或者大女人两轮,女人不是会叫男人大叔就是会叫男人大爷。
    二、女人尊重你在前,叫你哥才会在后。
    当你在日常生活一个方面或者多个方面的表现,从引发女的注意到引发女人的尊重,女人会发自内心一如既往口口声声叫你哥,叫你哥已经从单纯的代号成为尊称。
    三、女人试图用后天着手构建的亲情弥补先天原本就极度欠缺的亲情,女人从出生到现在既缺乏亲哥哥又想要体验拥有哥哥的感觉。
    虽然女人没有体验过亲哥哥的感觉,但是女人会退而求其次,体验干哥哥的感觉照样会心满意足,有哥哥的照应总比没有哥哥的照应要强得多,女人已经挑明意图,你的反应会决定能不能成为女人的干哥哥。
    四、陌生的女人想让你临时帮忙,熟悉的女人想让你未来不定期帮或长或短时间的帮忙。
    陌生的女人往往是在街头巷尾叫你哥,通常陌生的女人会在叫你哥的与此同时,问你公交车站的具体路线,让你不吝赐教以及指点迷津;熟悉的女人就会用叫你哥的方式稳住你,试图把你当成应对未来不确定因素的储备劳动力。
    五、女人不是会阳奉阴违,就是非奸即盗。
    女人叫你哥就是在称呼层面换着花样施展美人计,这种女人符合些许条件,既是陌生的女人主动跟你建立联系又会拿出倒追你的势头,持续一段时间从早到晚用问候的方式献殷勤,弯弯绕最终会绕到让你发红包,叫你哥明显有请君入瓮的意图。
    六、女人从事销售行业惯用的术语,叫男人哥具备普遍性。
    女人为了推销会毫不吝啬叫男人哥,叫男人哥既能够拉近关系又能够增加信任,无论推销成功还是失败都会为推销建立起较高的起点。
    结语:女人叫你哥仅仅是表象,本质才是根源,寻根溯源才能够茅塞顿开。

    5 k: \+ b6 i1 T& L; d/ }'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3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6 15:27 , Processed in 0.596827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