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6|回复: 1

[其它信息] 中国适合避暑的5大草原,带你一起逃离三伏天,你准备好了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31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现在已经进入了一年中最热的阶段,也就是"三伏天",网上关于三伏是这样解释的:伏就是趴着不动,三伏就是三十天趴着不动。虽然这是搞笑的,但也不无道理,因为一动就会出一身汗,难受得很。
    为了应对三伏天,我建议大家选择一个凉爽的地方度过,也可以借这个机会给自己放个假,去享受一下生活,这样才能有更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下半年的到来,如果不知道该去哪里,可以从这5个草原中选择。
    夏天的草原是最迷人的,而且因为地势空旷,会有微风吹过,所以在这里你也不会感觉到热,非常适合夏天避暑,还可以体验骑马射箭、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牧民生活,保证让你乐不思蜀。
    我国的草原有很多,其中锡林郭勒大草原绝对是你的首选,这里有最全的草原形态,你所看到的每一处地方,都可以用来做手机壁纸,曾经带着家人在这片自由的天地间驰骋,那感觉可谓是畅快淋漓。
    锡林郭勒大草原的面积非常广阔,景点更是多如牛毛,其中最值得推荐的有石条山、西乌旗白桦林、半拉山等等,不过我并不建议你提前规划好路线,你可以漫无目的地出发,走到哪里算哪里。
    乌拉盖草原也值得你一去,它因乌拉盖河而得名,草原上动植物种类繁多,被人们誉为"天边草原",这里还是众多影视作品的拍摄地,像知名电影《狼图腾》就是在这里拍摄的,虽然乌拉盖草原没有锡林郭勒细腻,但正是这种粗犷的感觉,让人无法拒绝。
    张家口的草原天路你有没有听说过,虽然它的面积无法和内蒙古的草原相比,但这里的景色一样迷人,深受自驾爱好者的青睐。张北草原的风格是那种小清新的美,湛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仿佛伸手就能摘下来,温和的阳光让人无比留恋,情侣自驾游就选这里。
    贵州的乌蒙大草原在国内也是赫赫有名,因为草原的平均海拔达到了2857米,所以它被称作是空中草原,夏天的乌蒙大草原气候凉爽,非常适合纳凉避暑,甚至会让你感觉到一丝寒冷,这你受得了吗?
    值得一提的是,乌蒙大草原因为地势偏僻,所以这里的景色完全都是纯天然的,如果你喜欢自然气息,来这里绝对没错了,来到这里你会感受到大自然的强大,拿出相机随手一拍就能拍出大片的感觉。
    重庆仙女山草原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它是国家5 A级旅游风景区,因为有一处山峰的形状像一位仙女翩翩起舞,因此得名仙女山,作为重庆地区的十佳旅游景点之一,这里的地势平坦、水草丰茂,美得一塌糊涂,来到这里有一种返璞归真、如入仙境的感觉。
    如果你想愉快地度过这个夏天,从这5个地方挑选一个即可,绝美的风景会让你忘记夏日的炎热,就连积压在内心的烦恼也会一扫而空,我敢保证,你来过一次就会彻底地爱上它。

    ' i4 V: }9 g9 l$ q5 Y6 V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21:03 , Processed in 0.22281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