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楼主: 铁蛋哥

[随便港港] 老哥们,怎么看待南京市委书记?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 09:36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濠滨网友VxzMS3

官与民最大区别,就是官富民穷。官有权,有权就有钱,有钱就有势。一个球是圆的,只要官说“方”的,就有无数人“吹牛拍马”者都违心说“方”的,说“圆”者必然碰到“头破血流”,坚持“公平正义”者设有市场。因为官可以给更多的人带来“利益实惠”,因此这个社会都想当官,官场上争得“你死我活”,人的思想发生了“质”的变化,产生了社会不良风气,“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没得贪”

2021-8-1 02:3135楼

赞回复



濠滨网友zNUGCS

要治好社会“病”,要找到“病”根在那里,关键是走“民富官穷”的路,民富才是真正的富。如果每位官员、小官,高官都履职履为就没有贪官产生的“土壤”,根本就不需要扫“黑”除“恶”,真正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的,真正为人民排忧解难的官,无法同七、八十年代相比,现在少得可怜,我们盼望更多的“包公”回归社会,要缩小官与民收入“档次”,正当的收入要保护,坚决杜绝“灰色”收入,最好的办法是财产公布,让贪官没有“贪”的市场,

2021-8-1 02:5336楼

赞回复



濠滨网友7B9zCc

“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的动力”,无论那个时代,如果离开了人民,国家发展就没有希望。伟人精言“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年轻的“60、70、80”后,要铭记“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道理,没有先辈付出及牺牲,就没有今天改革开放成果,要把宣传英雄作为时代的最强音,绝不能让英雄“流血要流泪”,让英雄享受优质待遇,我们的时代是英雄辈出的时代。让人民吸收新鲜的“空气”,篮蓝的天空,没有环境污染,还人民一片蓝天。官不能在人民心目中失去“位置”,无论是“小官、大官”都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给人民缴一份满意答券,提供一份“优秀”的成绩报告单,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2021-8-1 03:2737楼

赞回复



濠滨网友ZuvRg7

            追责
     “禄口”事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在用人这个问题上值得深思”,禄口机场的主要负责人,这次在“禄口”事件负主要责任,他是位不履职不作为干部,据说还是外行,这次“禄口”事件,不但影响了机场的形象,还影响了江苏的形象,不知省委组织部门是怎样考察干部的,把没有责任心的干部推上了领导岗位,这是组织部门的严重失责,大家都知道“外行不能领导内行”,隔行如隔山,作为组织部门一定要接受经验教训,把有“专业”特长懂行,而且要有实际经验的干部委以重任,不能让“外行”充当领导,浪费公共资源,国家财力物力,造成不必要损失。
              考验
    南通是苏中、苏北的“排头兵”,南通这座城市保留着多张“名片”:“近代第一城,教育之乡,体育之乡,长寿之乡”。南通现在接受了新的考验,面临一场考试,相信南通“当家人”,一定会给南通人民缴一份满意答券,优秀的“成绩”报告单,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没有攻不破的“火焰山”,胜利一定属于南通人民,加油曙光在前头,阳光会普照到南通每一“角落”,南通人民是勤劳的人民,辛勤的“劳动”,必然带来丰硕之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考试
    南京是江苏的省会,目前接受新的考验,面临一场新的考试,检验江苏领导人的智慧。江苏只要拧成一股绳、团结一心,“众人拾柴火熖高”,没有攻不破的“火焰山”。江苏加油,南京加油,“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曙光在前头,胜利永远属于我们,坚冰已经打破,航路已经开通,江苏一定会度过难关,冲破黎明前的黑暗,阳光会普照到江苏每一“角落”,“丰收”的喜悦,给江苏人民带来新的微笑,努力我们一定会攀上新的高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8-1 10:12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曾在南京大学任教多年的新闻传播学者杜骏飞,则在个人微信公众号上撰文指出,比起在公文和新闻发布会等方面的瑕疵,真正值得批评的是防疫抗疫早期一些策略方针的错误,以及疫情暴发后制定的不科学管控措施,“这些责任,只有那些担当此事的管理者才能承担”。

杜骏飞写道:“南京这座城市,民众温良、干部勤勉、文化科技也算领先,但如果管理决策不专业且武断,那就一丑遮百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21-8-1 12:04 来自手机WAP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京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22:16 , Processed in 0.142177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