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64|回复: 1

[转载空间] 异性朋友如此撩你,不是动了真心,而是“假装爱你”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30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没有爱情的人生属实是一种浪费,从前一个人自以为可以潇洒地走过一生,有没有爱情都无所谓。
    可是当他们真的遇到了那个喜欢的人的时候,之前立下的豪言壮语,此时此刻都不作数了,因为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爱情的美好是世界上任何东西都替代不了的。
    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向往爱情,因为它真的很美好,可以让身处其中的人体会到无论伦比的快乐。
    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可以呈现出这样的局面,有的不过是一个人在自作多情罢了,有的则是一个人经营着未来,另一个人却在筹划着离开,这样的感情对于用情至深的那个人来说是不公平的。
    由此,为何避免可能在爱情当中遇到的人伤害,我们就需要保持清醒和理智,不要让短暂的甜蜜冲昏自己的头脑。
    异性朋友如此撩你,是“假装爱你”
    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纯友谊,不管你信不信,所有的异性朋友都是通过吸引力法则在一起的,也就是彼此身上具备某一个特征,然后这个特征集中到了一个领域,把其他具备这些特征的人吸引过来了。
    也就是说,所有的异性朋友都是从有好感开始的,毕竟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这个道理从来都不曾变过。
    有的异性朋友会在时间的推移逐渐升华了彼此的感情,但是有的人的感情不过是一时兴起罢了,或者是欲望无处释放,打着爱的名号发泄出来罢了。
    例如:没有获得对方同意的情况下,就和对方有亲密的肢体接触;
    例如:每天都和对方保持着频繁的联系,但是隔一段时间又会断联;
    例如:平日里总是献上各种关心,但是当自己想要更进一步地发展彼此关系的时候,对方就会后退。
    两个人看起来很亲密,似乎在别人的眼中也有情侣关系,可是只有自己知道,彼此不过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罢了,自己喜欢对方,但是对方对自己的感觉却是不确定一知半解的。
    要知道,当我们被一个人全心全意地爱着的时候,内心是不会诚惶诚恐的,就像我们坐在火炉边是不会问自己冷不冷的,只有对方不爱自己,我们才会患得患失。
    所以,如果有异性朋友如此撩你,不是动了真心,而是“假装爱你”。
    “假装爱你”不过是暧昧罢了,请学会辨别
    社会学家曾经研究过两性关系的发展过程——两人从相识到恋爱一般要经历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是普通朋友阶段,第二个阶段是普通男女朋友阶段,通俗意义上来说就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暧昧阶段。
    在这一阶段当中,两个人是有了男女关系的,但是不需要负责任,因为没有情侣关系的捆绑,所以这一阶段的彼此是自由的。
    第三个阶段就是恋人阶段,这时候两个人就是男女朋友关系了,是上升到道德规范的一对一的男女关系,双方由于亲密距离地拉近而进入了彼此的现实生活,这时候如果出现了见异思迁就需要付出道德上的代价了。
    在现实生活当中,由于暧昧阶段不许玩负任何责任就可以享受情侣才有的权利,于是大多数人都会把彼此的关系止步于暧昧阶段,不会继续往前发展,而这种情况则会伤害那些真正用情至深的人。
    遇到“假装爱你”的人,请记得离开
    好的爱情应该是建立在道德规范的基础上的,是确定了关系之后,心甘情愿地被捆绑在一起,是从今往后只一心一意地爱着一个人,不会因为旁的诱惑而选择见异思迁,喜新厌旧。
    只是,那些“假装爱你”的人本身就不具备道德规范,他们不想负任何责任却只想着享受权利,这样的人内心是贫瘠的,他们是“心穷”的人,自然给不起我们想要的幸福。
    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道德情感是道德信念、原则性精神力量的,血肉和心脏,不具备情感的道德只会变成苍白的语言,只能培养出伪君子。”
    而一个人若是连最基本的道德规范都没有,那么他就不会在感情当中给予对方想要的幸福。
    因为他们不明白爱情是需要负责任的,也不明白爱情就是忠诚的,而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我们也会被逐渐消磨对爱情的期待。所以,遇到那些“假装爱你”的人,请记得离开。

    / t& U8 a, C1 y9 I3 [6 g  |. t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31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5:05 , Processed in 0.231844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