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687|回复: 0

[转载空间] 妻子打小三被捕,男人找情人送房求情,醒醒吧,这俩才是一家人!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30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近日,网络上爆出一个狗血新闻,河南郑州男子隐瞒已婚事实,和一女子同居。
几个月后,男子的妻子得知男子出轨消息,带上儿女亲戚共九个人,私闯女子住所,对她进行侮辱和伤害。
女子受伤后报警,作案者被捕入狱。
男子为了解救妻子,请求情人原谅,两人签订协议。
男子同意将一车一房赠予女子,但法院判处赠与无效。
案例中男子隐瞒已婚事实,背叛妻子,欺骗女子,同时伤害两个女人。
妻子得知信息后,不但没有找男人麻烦,反而组织一帮人侮辱女子。
女子没有得到男人的同情,只能依靠自己维护自身权益,报警抓获妻子等人。
此时,男人反过来为了请求情人原谅妻子,拟了一份无效的协议。
情人最终也没得到男人的精神补偿。
整个过程,我们看到,爱上已婚男的女子受到的伤害是最深的。
男子作为伤害两个女人的渣男,却毫发无损。
这就给那些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当小三的女人,敲了一记警钟,不要爱上已婚男!

/ `( A  v6 h& C6 z7 b$ {/ c
01
出轨男谁都不爱

( s- d  c* \+ F. w3 t# J( g
表面上看,这个案例中的男子在得知妻子被捕后,主动请求情人原谅,还答应给予相应补偿,显得有情有义。
但实际上,房子他早已抵押给别人,而且法院判定协议属无效协议。
他的行为没有任何意义,对妻子和情人都造成严重伤害。他对谁都不爱,只爱他自己。
很多爱上已婚男的女人在发现真相后,割舍不下对已婚男的迷恋,无法确定已婚男爱不爱她。
她们一遍遍地自我催眠,相信已婚男会离婚娶她,不愿意接受他一直在两边欺骗的事实。
: Q) J3 W9 e7 h6 I0 g
遭遇丈夫出轨的妻子,同样也有如此心理。
以为丈夫只是身不由己逢场作戏,或者不小心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
其实他的心还是在家里,在自己身上,相信他很快就能做到和外面的女人了断,回归家庭的。
殊不知,这样的男人不爱妻子,也不爱情人,他只想同时过着两种生活,满足自私的需求。
所以他是不会让妻子和情人,知道他的真实想法的,他也无法做到像妻子和情人想的那样负责。
女人早该看清这类男人的真面目,做好了断的准备,不要浪费时间在他身上。

+ n' F* g9 T) @; C& X2 {* {2 ^
02
如何防止上已婚男的当?
, L. D7 C2 z0 E- H8 [
已婚男善于伪装,不会轻易透露自己已婚的身份,年轻的女人,一定不要被他们欺骗。
毕竟把大好的青春,浪费在一个已婚男人身上,最后什么都得不到,还极容易错过良偶佳配。
如果不确定对方是否已婚,恋爱时就要注意以下几点。

) X. A! e8 _: \4 d) Y
1.不要轻易同居
8 ^! o/ l# T! t$ A. m
已婚男靠近未婚女,最直接的目的,就是想要得到肉体。
一般的男人用婚姻交换性,已婚男则用婚姻骗取性。
女生在不了解对方的情况下,不要轻易和他上床,更不要同居。
如果两人只是言语暧昧,已婚男没有得到实质性的东西。
他很快就会失去耐心,不会继续投入太多,女生也不会损失什么。
但一旦让他得逞,不但女生自己吃亏,还可能因此对已婚男抱有期待,越陷越深,无法自拔。
警惕已婚男的勾引和撩拨,不要轻易沦陷。
) p& Y6 d8 M/ q* ]( L% S
2.保持对敏感信息的警惕

7 L8 C6 S& c) B2 v& e" c6 _; b$ h
已婚男多数年纪较大,但会保养,把自己外表收拾得很有男人魅力。
如果他们还有一定的身份地位,就很容易吸引到初入职场的年轻女生。

4 g1 }6 I% r0 z* u& Y6 r- p
如果他们不透露自己已婚的信息,用花言巧语欺骗女生,女生就会很容易轻信他们。
因为他们给女生很好的初始印象,即使他们告诉女生已婚,有些女生也无法克制自己的喜欢。
这时候女生很容易爱上已婚男,但结局可想而知,都很狗血。
要想避免被已婚男伤害,就要警惕男人的敏感信息,比如年龄、职位、家庭情况等等。
不要相信钻石王老五都是单身的,也别放任自己爱上已婚男。

% J& B7 l, ~, S! f
3.从男人身边的朋友同事了解信息

& g, W3 A% N( Y5 c
如果无法确定一个男人的真实婚姻状况,可以通过他身边的朋友和同事去了解,多了解几个,总会有人知道他是否已婚。
对于那些不想让女生融入自己朋友圈,也不敢带女生让身边亲朋好友认识的男人。
女生一定保持警惕,这样的男人即使不是已婚男,他也是只想玩玩而已。
如果已婚男害怕暴露已婚的事实,不带女生认识朋友同事,那他的目的有多明显可想而知。
即使你为他付出再多,他也不可能为你抛妻弃子,更不能离婚娶你。
- w  r' Y2 ?7 y6 o( n: ]
03
爱上已婚男怎么办?

" ]5 Y. u3 L; u1 n* S
已婚男相对年轻小男生,对女生有着不可抗拒的优点:成熟、理智、有规划、多金。
如果他们主动关心和帮助女生,很多女生容易被他吸引,转而投怀送抱。
但是太多爱上已婚男的女生,最后得不到善待。
因为已婚男都很精明很鸡贼,女生付出了青春和肉体,换不到对方的真心和承诺,最后只会一无所获。
如果不小心爱上已婚男,记住,一定不要为他付出太多。

- b3 K5 c3 Y% m$ n+ z. @1 u* j
1.及时止损

8 b/ F6 @* W" t
哪怕不小心让已婚男得逞,也要懂得果断离开,及时止损。
不要幻想为已婚男付出,就能得到相应的回报。
已婚男不会轻易给小三名分,更会在金钱上算得清清楚楚。
一个女生的名誉和青春是无价的,靠自己努力获得想要的东西。
无论是财富还是身份地位、爱情,都比靠已婚男施舍的多得多。
女生要学会算好这笔账,不要抱有不劳而获的心理,踏踏实实靠自己努力,比较实在。
& E7 q. E$ a: Q8 b! t6 g3 |. U
2.取证保护自己

9 M9 C+ H2 ?/ `- U: ^  A- S8 Y$ u
除了被已婚男欺骗,有些女生还要遭受来自对方妻子的暴力侮辱。
有些已婚男在和情人相处期间,也对情人施加暴力。
当情人在道德上处于绝对劣势,似乎只能吃哑巴亏。
但是别忘了,道德不保护情人,法律可以保护。
只要受过伤害,都要懂得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很多时候,感情的事无法控制,受欺骗也不是我们想要的。
唯有被伤害时,取证保护好自己,才是唯一的办法。
. Y3 \+ X1 @; E/ M" J0 ]
3.不要听信已婚男的鬼话

0 N( `% a2 _, ~# K# m- Y
一个男人以已婚的身份和你交往,带着不真诚的心靠近你,在一开始注定了,不是因为爱你,才和你在一起的。
无论他的理由多么冠冕堂皇,他的承诺多么感人肺腑,都不要听!
那不过是他为了得到肉体的满足,编出来的谎言。
有些女生心甘情愿当已婚男的地下情人,以为自己可以不要名分,不要任何东西,只求岁月静好。
最后等到年龄不占优势,欲望却越来越大,于是开始焦虑,想要婚姻,想要家庭。
可是男人无法满足她的要求,于是只能靠一个个谎言稳住她的内心,直到女人受不了,主动选择结束这段关系。
这时女人才明白,原来耗了这么久,最终结局早开始时就注定,那还不如不要开始。可是时间早已回不去。
其实,相对女人来讲,男人都比较理性现实,他们不会过多地投入感情,已婚男更是如此。
女人在感情里最不值得的选择,就是在美好的年华,里当已婚男的情人。
最后,愿每个女人都能避开已婚男的坑,找到属于自己的美好感情。
3 A+ J* J9 _- S: u/ v
作者:秋晓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20:57 , Processed in 0.170449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