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224|回复: 2

[随便港港] 游戏找代练,亲友易被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9 11:02 来自App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苏州市
上分难,难于上青天。星耀到王者中间隔了一个次元,玩啥啥不行,带妹连跪第一名,有时候真想找个代练躺赢。像这种王者上不去,找人代练的比比皆是,比如我朋友。
作为一个上班族,打游戏的时间本也不多,自己段位一直卡着,真是打一局气一局,频频生气也就算了,还掉了好几颗星,于是,她找了代练,想着白天上班找人给自己打几局上个分,首先她找了个“游戏高手”,一看那战绩,可以!然后“高手”因登录游戏账号需要,要她把微信账户交出去,刚把微信密码发完后,她就收到川港所的电话,提醒她有被骗风险,她这才意识到自己是被骗了,于是连忙报警,并赶紧冻结了自己的微信账户,而作为她微信好友的我们,在得知这一情况下,也赶紧对她的个人用户进行了投诉,可由于程序进程,等她再登录上自己的账号时发现她微信的钱已经被骗子都转走了,还好这也月底了,她一个社畜微信钱也不多,不过这也是一个血淋淋的教训,我朋友就连忙把支付宝等相连账号都改了密码,增加了绑定,她一边在那改一边骂那骗子,还一直说着这月水逆,真是幸亏还有川港派出所那通电话提醒,不然这全部身家可真没了。
谨记!!!代练上分不可取,别让不法分子钻空子。大家选择正确的网游交易平台,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安全,不要轻易提供自己的微信、QQ帐号及密码,以及各类验证码。如果不慎被骗资金遭受损失,请尽快拨打110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尝试追回资金。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30 06:19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这玩意儿还需要代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30 14:51 来自手机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盐城市
难道不是有手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14:24 , Processed in 0.173288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