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12|回复: 1

[其它信息] 广西 "最美 "古城:被称为 "小桂林",已存在一千年之久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29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广西是一个非常丰富的省份,全省旅游资源多样,而其中以桂林的景点闻名,因为有一句话,"桂林山水甲天下 "这句话在全世界都是众所周知的,说起桂林山水,很多人都是第一时间内想到江南著名的六大古城,其实除了这些,广西还 其实除了这些,广西还有一座历史文明名城,它的古朴和美丽让网上的市民纷纷前往,表示对它的喜爱。


    * ~  B/ f9 I+ ^, |/ y: Z

    该镇被称为 "黄姚古镇",距离桂林约200公里,开车很快就能到达。该镇面积为244平方公里,被当地人称为 "小桂林"。这座城市自宋代建立,迄今似乎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被认为是国家的4A级景区。该市拥有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在其他地方无法找到。

    : \: X9 C- I/ D5 B8 s3 x' D

    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城市为什么叫黄姚古镇,其实理由很简单,镇上有两个大名字,一个是黄,另一个是姚,这两个姓在这里住了多年,所以老百姓叫黄姚古镇。


    6 y% k# L" H; {5 ]; |$ W

    但在前些年,由于交通不便,发展有限,该镇的风俗习惯,包括一些古建筑都没有什么变化。古镇虽然没有凤凰古城的名气大,但也没有浓重的商业气息,她安静得像个温柔的女人,走在这里的青石板路上,享受着古建筑的古老气息,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此外,古建筑都是围绕着祠堂而建,祠堂建筑密集,在古代具有很强的防御功能。

    % {' `( z$ C' M8 [7 q/ S: f

    与繁华的城市相比,这里的美景很天然,而且也很适合现代人,这里有憧憬的桥、流水、朴素的家,更令人吃惊的是旧房子的建筑,这些一定会让人着迷,生活在古老城镇的人们,脸上露出非常高兴的表情,黄姚古镇是广西第一名镇,因为有千年的历史和文化积累,古朴中有婉约,对于这个非常美丽的城市,大家值得去观赏。
    & o6 l6 y6 I+ L. c  n3 ?6 Q
    毕竟,经过一天的劳累,我们需要减压。在这样的农村风景中,我们的情绪会受到影响。你不能整天都有压力,因为从长远来看,你会精神崩溃,但如果你在这样的情况下多休息,你会感觉轻松得多。旅游位置:位于广西贺州昭平县东北部,距桂林200公里。广西有一座可与凤凰古城媲美的千年古城,被称为 "小桂林"。
    2 v% v1 _  U, _8 D" ]6 m) ^( u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30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8 17:09 , Processed in 0.210891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