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536|回复: 0

[静海杂谈] 省委批准:姜东任南通市纪委书记!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7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f74e5639-79fe-478e-a82a-813992c42d6c.jpg


7月27日,南通市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大会在市行政中心报告厅召开,宣布省委关于南通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书记王晖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前,中共江苏省委批准:姜东同志任南通市纪委书记,提名为南通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免去韩方同志南通市委常委、委员、市纪委书记职务,不再担任南通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王晖指出,这次省委对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的任免决定,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和南通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的有关规定,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体现了省委对南通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

王晖在讲话中指出,韩方同志政治素质过硬,大局意识强,工作思路清,创新措施多,落实力度大。近年来,紧紧围绕全市大局和中心工作,韩方同志带领市纪委监委全体同志高点定位、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要求落实到践行“两个维护”、压实“两个责任”、深化作风建设、一体构建“三不”机制等方方面面。市委对韩方同志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王晖在讲话中介绍,姜东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大局意识强。经历省级机关、援疆和设区市党政副职多岗位锻炼,岗位适应性好,领导经验比较丰富。视野开阔,工作思路清晰,统筹协调能力较强。作风务实,担当精神较强,敢于直面和解决困难问题。为人正派,待人谦和,相容性好,原则性强,在干部群众中口碑较好。相信在市委和省纪委正确领导下,姜东同志一定能够带领市纪委监委一班人,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协助市委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为南通“奋进现代化,跑赢新赛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王晖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纪检监察工作,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首先从政治上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服务中心大局,精准实施政治监督,健全贯彻重大决策部署督查问责机制,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严格落实换届“十个严禁”纪律规定。以更严的标准要求抓好自身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纪法素养,敢于刀刃向内,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韩方表示,完全拥护、愉快服从组织决定。五年来,在市委和省纪委正确领导下,在同志们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市纪委监委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将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全力支持南通纪检监察工作,也衷心祝愿在市委和省纪委正确领导下,在以姜东同志为班长的市纪委监委领导下,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姜东表示,满怀感恩、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铭记组织的重托、人民的期待,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标准,把服务大局促发展作为第一使命,把履职尽责强监督作为第一责任,把加强学习提能力作为第一动力,把严以修身树形象作为第一要求,团结带领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再接再厉、续写辉煌,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主持会议并宣读省委决定。

来源:江海清风网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9:11 , Processed in 0.504669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