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19|回复: 0

[南通新闻] 杨万平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关闭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7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7月23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杨万平率队专题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事关城市发展的重要民生工程,全区各相关街道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改善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区政府副区长张文锦陪同调研。

杨万平实地调研了郭里园新村改造现场,听取了改造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改造工作施工情况和存在的矛盾问题,并就更好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万平指出,改造方案要科学化,科学的改造方案是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前提,相关街道、主管部门要结合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从群众最关心处着手,精准施策。组织推进要系统化,要统一协调好拆、建、管的关系,始终保持无缝对接、通力配合,破解协调对接的难题。现场施工要精细化,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外立面更新、污水管网、线路改造等基础设施下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配套服务要长效化,要加强老旧小区改造后的配套服务管理,探索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巩固老旧小区的改造成果。考核奖惩要规范化,要建立健全规范的考核奖惩机制,对相关单位进行综合考评,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工作积极性。

杨万平强调,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尽力而为、也要量力而行,要高点定位、也要因地制宜,要广开言路、也要正面发声,确保做一个成一个,真正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做成居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区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市政局、审计局、代建中心、天一置业、天生置业、城镇公司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崇川在线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15:08 , Processed in 0.468464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