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47|回复: 2

[开心一刻] 搞笑GIF趣图:一个敢抛,一个还真敢接啊!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27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一个敢抛,一个还真敢接啊
    为了生存,就连鱼儿都在努力前行,我们有什么资格停下脚步
    自从用了这个办法,我们的训练速度大幅进步
    专治拆家的神器,有没有需要的老铁?
    剪羊毛这个词大家都听说过,但是见过的没有几个人
    搞笑段子:内涵型小笑话
    1、武大郎被毒死见了阎王爷,就大骂:“你太TMD坑爹了,投胎把我投得又矮又丑,戴绿帽还不算了,还要被砒霜毒死,整辈子就一悲剧,有这个必要吗?”
    阎王也感到有点不好意思,安慰道:“好啦好啦,当年确实出了点意外,下辈子我保你又型又帅又当影帝万人迷,老婆比金连有过之而无不及......”
    大郎听了大喜,飞也似的冲过奈何桥,头也不回地投胎去了,已经顾不上后面隐隐约约传来阎王的喊声:“帽子还没有摘下来......!”
    2、一个苦者对和尚说:“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说:“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
    苦者说:“可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让他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苦者被烫到马上松开了手。
    和尚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3、一个歹徒拿刀闯进了老王的家。 歹徒喊道:“把所有的钱都交出来,不然我就杀了你!”
    老王无奈的说:“对不起,我已经失业半年了,没有钱给你。”
    歹徒大怒:“你这个懒鬼,我上个月才失业,这个月就出来抢劫了!”
    4、从前,有一栋房子里住着两户人家,一个住在楼下,一个住在楼上。
    有一天,楼下的在阳台上抽烟,熏得楼上的透不过气来,楼上的骂了楼下一句,楼下没脸没皮的笑着说:日照香炉生紫烟。
    楼上很生气,便拿了一盆洗脚水向下泼去,说:遥看瀑布挂前川!

    南通0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7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一个敢抛,一个还真敢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8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7 01:08 , Processed in 0.211868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