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56|回复: 1

[其他] 别跟丈夫走得太近,聪明的女人都会这样做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25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只要我们有过感情经历,就一定会明白,人都会有一个倦怠期的,只不过每个人持续的时间长短并不同,再者就是大家呈现的方式也自然不尽相同。
    人到了一定的年纪,不要和丈夫走得太近,对于感情的维系是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的。
    生活中有不少夫妻,刚结婚,没有多久,便矛盾不断,最终走向分手的境地。
    也有不少人,可以这一生都和同一个人度过,却从来不会觉得有腻的一天,每个人对待感情的态度不同,大家获得的结果自然就会不一样。
    只要我们能够适当的调整,我们也是一定能够让婚后的生活甜如蜜,不过,这是在你们都对彼此有感情的前提下,才能够顺利的进行,不少人,明明对眼前的人,已经没有任何的留恋,却还是依然不愿转身离开,这样一来,导致的结果就是,名存实亡,对于孩子的伤害极为严重。
    那么,在亲密关系中,保持距离,都有哪些好处,具体怎么做呢?
    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间
    空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存在,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只不过,不少人一旦结婚,总是会单方面的将对方的私人空间视为是自己的,绝对不会让爱人有单独待着的机会,这不仅仅是掌控欲,还源于极度缺乏安全感。
    感情其实上当你们互相欣赏,走到一起,按照普通的模式相处,最后会怎么发展,根本就不是你可以掌控的,要不然的话,这个世界上也不会存在这么多的悲剧了。
    既然懂了,你的掌控换不来稳定的结果,反而会加速这段关系的灭亡,那么,你就应该采取较为明智的做法,给予自己的伴侣,一定的空间。
    当你这样做以后,通常会出现的一种结果就是,对方会认为这是你对他的极大信任,为了不辜负你,他会给予你更多的爱意,让你拥有足够的安全感,让你明白,他对你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
    我们其实都是普通人,会有各种欲望,不过,当你的伴侣对你足够信任,你就会自然而然能够阻挡这些诱惑,因为,你知道,不管你走多远,有一个地方,你是早晚都要回去的。
    适当的独立利于增加感情
    我们都是独立的自己,不要身边有了人,就忘记了这一点,从而完全依附于对方,这不是依赖,是会给对方造成一种极大的压力的,让你们的关系处于一种负荷状态。
    当你到了某个年纪,想要适当的保持独立,尝试一个人的生活状态,不想过多给对方压力,是需要一定的勇气的。
    人们的八卦能力是你没有办法想象的,你永远不知道,你这种独立的行为,会让他们制造多少闲言碎语。
    有句话是说:“有时一人独坐,其实并不寂寞,只想自己待会儿,别人却想太多。”
    我们始终活在众人的眼皮子底下,想要特立独行,按照内心的真实想法去生活,是需要冒着很大的风险的,不过,你要明白,这些都是值得的,你们这样的独立,会让大家相处起来更轻松。
    实际上相比依赖,男性会更加希望自己的伴侣,可以和自己一起分担这份压力,当你逐渐的能够独当一面,那么,在遇到困难时,就会有更多的力量一起处理。
    不要被任何人的言语束缚,去做你想做的一切,你会发现实际上都很简单。
    距离可以让生活摆脱枯燥
    生活中的确是存在那种相看十几年也不厌倦的人,堪称模范夫妻,只不过,你需要明白一点,这种只是很少的一部分,那么,为了避免这种对彼此的厌倦感,保持距离是很有必要的。
    作家张定浩说:“男女之间,最难得不会情爱的发生,不是熊熊烈火的燃起,而是能将这烈火认成清明的星光。”
    是啊!相爱并不困难,最为关键的是,如何让这段关系延续很久,当这份激情存在的时候,对方做任何一种事情,对方都不会觉得麻烦。
    当你们在一起很多年以后,难免会有一些枯燥的感觉,这种让你们面对感情危机的时刻,你最正确的做法,就是在你们婚后,就不要时时刻刻离不开你老公。
    你需要找到自己生活的重心,从而投入进去,不要让你们的关系落入这样的困境。
    不要害怕距离会让你们疏远,只要存在感情,越是分开,就会越发知道这个人于自己是什么样的意义,永远保持这种热情,勇敢的去爱吧!
      W& A0 l4 O, J2 y! C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7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6:22 , Processed in 0.225451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