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58|回复: 1

[车友杂谈] 为啥高速上很少有几百万的豪车?车主:如果你有豪车,可以试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20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如今时代进步了,车子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成为人们生活当中离不开的必备交通工具,但就算是这样,汽车的种类也是划分很多的,相信每个人都非常喜欢豪车,在一些一线城市里,豪车所到之处都会迎来一阵的关注和拍照,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高速路上,我们很难去见到豪车的影子,这都是为什么啊?难道他们都不上高速吗?车主表示,如果你有可以试试。原来啊,豪车不上高速是有多种原因的,就比如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几点。
    1.豪车本来就是极少数
    首先的就是豪车存在的本身就是少数的,我们可能是通过了各种社交媒体的app感觉到,好像人手都是有一辆跑车,以及都年薪上百万这种级别,但其实现实情况是每个人工资五千就已经算是高工资了,而社交媒体,它本身就是给那些有色彩的,有时间的人展示平台,普通人每天都忙于上下班,哪有时间去拍视频以及晒自己的东西啊,所以当大家都看到是有钱人的时候,就容易误以为有钱人很多,其实有钱人没几个,就连我们平时在城市里每天出行都很难见到一辆,更不要说是在高速上遇到豪车了,而高速路上大多都是十万到二十万的车,这是普通人的购买力,所以也是我们在高速上很难看到豪车的原因之一。
    2.选择更舒适的出行方式
    其次呢就是这些有钱人拥有豪车,但他们在选择交通工具上有着更多的多样性,就比如说想要出差或者是去别的省份,完全可以乘坐飞机以及高铁来得更为享受,不需要面对路上的拥堵以及开车疲惫,虽然说豪车舒适性可以,但是想要对比高铁飞机的头等舱还差了一步,所以他们在选择出行上可能会选择更为舒适的方式,所以驾车并不是唯一的选择。
    3.有钱人时间比较珍贵
    金钱累积的越多,越懂得时间的珍贵性,相信这句话很多人都不会进行反驳吧,如果选择豪车进行出差的话,那么旅途上所浪费的时间,绝对是足够我们几月的工资了,那么相当于更为便利的高铁和飞机来讲,这个速度无疑是最慢的,也是最浪费他们时间的,所以他们会针对于时间成本的考虑上,选择更为快速的出行方式,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4.成本考虑
    最后就是成本考虑,大家可能觉得富人不在乎金钱上的消耗,其实并不是,相反他们在金钱上的节约,可要比我们普通人更严谨,而他们所计算金钱的方式与我们不同,我们普通人可能总是会去想着一件东西会花销多少钱,而他们则是花这个东西能不能给自己带来多大的价值,如果单一去开豪车,去上高速的话,他们所花销的磨损费,公里费以及各方面的费用都会被计入进来,这样一计算,他们会得出开豪车上高速是一件并不划算的事情,综合下来,可能会选择别的出行交通工具。更何况,现在交通如此发达,想要去哪儿也是便利很多。
    其实豪车这种东西对于他们来讲,也只是一种代步工具而已,只是财富到那个级别之后了,所附加的应有设备,我们普通人也不用太过于在意他们的生活,过好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 |: f9 p5 O) k+ N6 W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21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9:14 , Processed in 0.239370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