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0012|回复: 0

[健康知识] 通州区中医院造口、伤口门诊开诊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9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造口、伤口门诊开诊啦

造口、伤口门诊由经过WCET(世界造口治疗师协会)认证机构培训并获得专业资格认定的国际造口治疗师以及中华医师协会创伤分会认定的创面治疗师带领市级伤口造口师负责造口、伤口门诊工作。

造口处理中,我们以提高患者的自理能力和生活质量为目标,在处理造口同时早期进行预防造口及造口旁并发症的教育,并指导患者及家属在家庭中处理造口的技巧。并以该门诊为窗口定期进行举办造口沙龙和造口联谊会。

伤口处理中,该门诊采用国际先进、全球倡导的湿性疗法为主要治疗手段,结合各类先进的湿性愈合敷料,旨在减轻患者在伤口治疗中的疼痛和不适,加速伤口愈合,缩短治疗周期。


诊治范围


1、 造口病人健康指导,造口及造口旁并发症的处理。

2、 急性伤口:急性外伤开放伤口、急性外伤缝合伤口、切开引流伤口、术后切口以及各种留置管道的处理。

3、 慢性伤口:压疮、糖尿病足、静脉溃疡、手术切口二期愈合等慢性难愈伤口。


伤口门诊时间

周二、周五上午


门诊地点

门诊大楼1号楼215室

造口伤口失禁护理门诊


专家简介


曹春霞

副主任护师

外科护士长






国际造口治疗师、省伤口造口专科护士。长处理造口病人造口相关并发症、各期压力性损伤、轻度烧烫伤及下肢静脉溃疡等各类慢性难愈伤口。造口病人日常维护、压力性损伤的预防和护理及各类原因引起的皮肤损伤等能提供专业指导。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19 17:27 , Processed in 0.201482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