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222|回复: 1

[装修交流] 如果不差这点钱,装修时这几样一定要做,等入住后就明白多实用了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4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现在好多人在装修时都想着能省则省,这种想法是没错的。但是在一些装修上一定不要想着太节省,要不然等入住后直接会影响居住体验。所以,如果你家不差这点钱,那么在装修时一定要装上这些东西。


    / }1 g9 i6 t8 j0 i) O( T* ?- {

      1、前置过滤器

    - m- f8 w; e7 ]9 j$ R' a

      前置过滤器是一定要装的,千万不要为了省钱而不去装。因为它可以对家庭的全部进水起到一个过滤作用,不仅可以减少水中的杂质,防止堵塞,而且还能够保护用水的电器,延长电器的使用寿命。
      2、防反味地漏


    8 H8 m5 L8 Y: m

      防反味地漏在装修时也是要买的,千万不要为了省这点钱,等入住后家里出现各种异味。我家在淋浴区和洗衣区都装了防反味地漏,使用效果还是挺好的,还没有出现过反味的情况。
      3、厨房烟道止回阀

    / Y0 r7 T; t; `& F. s4 S, v7 L

      厨房烟道止回阀好多人都忽略了,其实也是很有必要安装的,不然的话一到饭点,别人家的饭菜味就会通过厨房烟道飘进来,非常的难受。所以说,在厨房装一个烟道止回阀,就不会再出现返烟串味的情况了,很实用。
      4、柜子一定要多装

    3 l4 D$ s1 p/ a+ F* s+ Y' B

      好多人在装修前想的是,家里的东西也不是很多,没必要浪费钱装太多的柜子,其实等你入住后你就后悔了。因为时间久了,家里的物品会越来越多,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后,各种的玩具、书籍、衣服,如果没有很好的收纳,会导致房间十分的凌乱不堪。


    " a& g$ J7 {- c1 T' @

      所以,建议大家在装修的时候,在厨房、玄关、餐厅、卧室多装一些柜子,避免入住后出现收纳空间不够的情况。
    ; `0 R; m; }$ t" z" Y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5:26 , Processed in 0.213145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