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59|回复: 1

[新车上市] 颜值媲美BBA,终端不到5万!奇瑞最便宜SUV上线,搭1.5L自吸引擎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4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其实在SUV还没有成为市场上主体的时候,我们自主品牌有相当一部分畅销款轿车,比如奇瑞的风云2。这款车不仅拥有着超高的颜值,还有着低廉的价格,在当时更是堪称“神”一样的存在!但随着SUV逐渐成为主流,奇瑞汽车也顺势而下,量产了一款以风云2为基底的一款小型SUV,它就是奇瑞的“瑞虎3”。现在,奇瑞汽车也对这款车再次调整,无论是在颜值还是在设计上都在上一个层面。而超低的售价仍旧让对手无可奈何。
    图中的这款就是刚刚上市的女王版,针对这款车,奇瑞打造了多种配色设计,比如有了栀子白、樱花粉、鸢尾蓝、月桂黄四种女王版专属外观车漆。很明显从颜色上判断这款车就是为少女所准备。从新车的前脸上看,新车给人一种“奶凶奶凶”的感觉。整个精致感爆棚的六边形格栅,内部全部采用了满天星的点阵式结构组成。配合两侧斜上而至的LED头灯,力量感爆棚。即便是这款车的双耳式的造型也展现出了它强大的气场。
    尺寸方面,奇瑞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760mm/1570mm,轴距达到了2555mm,数据上看也符合入门级SUV的属性。侧面上并没有展现出其超强的线条感,但是从尾部的斜后方看,效果就更加的明显,刀锋式的腰线也只是点到为止,因为这款车的A柱B柱C柱全部进行了熏黑处理,所以它的整个车顶也呈现出一种悬浮式的效果。尾部上,大气端庄感也得到了展现。而且连接尾灯的黑色装饰条也展现出了时尚的一面。
    而到了内部,与这款车定位并不相符的内饰,也让我们对于这款车的兴趣大大提升。与粉嫩的外观相同,新车的内饰也是带有一定的少女情节!布局方面,乳白色的座椅使得整部车内饰的高级感得到了提升。黑色的方向盘加上粉色的饰条都最大限度地展现它的时尚感。虽说机械式的仪表盘看起来比较简单,但现实效果还是非常丰富的。9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了倾向于驾驶者的设计,在配置上,比起以往版本,这款车增加了后视镜电加热、带动态辅助线的倒车影像等等。
    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点和以往差别不大,其中它最大马力达到了116匹,峰值扭矩更是来到了143牛·米,匹配5MT和CVT两种变速箱。目前这款新车已经正式上市,共计上市了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9万-6.89万元!
    % G& ^6 a" O  C  X$ V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5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4 00:18 , Processed in 0.17737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