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95|回复: 1

[转载空间] 四十岁女人好追不好追,从一开始就看出端倪了,别不懂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4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十几岁的女人,青涩懵懂,对爱情有许多许多的幻想,却没有什么要求,只要对她稍微好一点,一点甜头,就能够得到她的心。
    二十多的女人,开始有了社会阅历,但是对爱情依然有期望,当心动突然来临的时候,没有拒绝的能力。
    三十多岁的女人,有了岁月的沉淀,不再把爱情当作生活的必需品,但是由于对自己年龄的焦虑和恐惧,所以有男人追求的时候,也容易松口。
    四十多岁的女人,有人渴望尽快成家,有人已经看破世俗红尘,前者好追,后者则难追。当男人选定了自己的对象时,不妨看看她有没有以下三种特征,如果有,就说明她很难追,需要自己多付出一点,才有可能打开心门。
    张小娴在《面包树上的女人》里写道:只是希望能有个人,在我说没事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没事;能有个人,在我强颜欢笑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开心!女人不是真的对爱情失望了,只是世事难料,她害怕受伤。
    01、越自信独立的女人,越不好追
    爱情之所以美好,是因为我们可以从中看到一些,以前从未看到,从没有感受过的东西,可以用来弥补自己的空缺。但是对于一个自信又独立的四十岁女人来说,她的人生已经完美了,想要什么东西,自己就可以满足自己,不会有无聊的想法,也不会觉得爱情就一定必须,现在没有恋爱,只是缘分未到,不会为了所谓的谈恋爱,就委屈自。这种女人有自己的想法,不会因为男人的一两句话,就开始摇摆不定。
    有点傻的女人,更容易被追到,因为她们不会多想。但是独立自信的女人,则有自己的想法,不容易被随便糊弄到,所以对于男人来说,会觉得很难追。想要拉近和她的距离,仅仅靠真心也还是不够的,需要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来征服她。她不会为了你低头,所以需要自己强大起来。
    02、越厌恶男人的女人,越不好追
    对于一个已经四十岁的女人来说,她见过很多人情与八卦,身边不是没有谈恋爱和结婚的朋友,但是她们的生活,总是会有诸多的苦楚。
    她作为一个未婚的人,自然是一个天然的树洞,抱怨的话语听多了以后,也就开始对男人产生了偏见。觉得男人都不靠谱,哪怕曾经海誓山盟,也抵不过两三年的时间磨灭,心中已经种下了失望的种子,对男人是以负面的情绪来看待,自然很难敞开心扉。
    男人越是热情主动,在她看来就越是别有所图,不值得信任的样子。她的防备心和戒备心都太强了,男人才会觉得很难追。
    03、生活圈子越广的女人,越不好追
    为什么大多数男人都喜欢二十几岁的年纪小正青春的女人,不只是因为这个时候年轻,更因为这个时候,见识和眼界,都还很小,比较懵懂,没有见识过社会,也没有见到过更大的世界,只要自己稍微用点手段,就可以让她觉得自己就是最优秀的那个人,自然就乖乖的投怀送抱。
    但是一个四十岁的女人,她的生活圈子要广得多,认识的朋友,经历的事情都很多,不是那个因为一颗糖,就可以轻易爱上一个人的傻姑娘了。
    她会权衡会计算,会变得更加理性。对男人的要求会更加严苛,如果男人本身的能力比不上她的话,就很难被放在眼里。所以说,生活圈子越广的女人,越是男人高攀不起的,她本身就挑剔,也不容易被糊弄到。

    4 @) Z+ R* M7 |1 _
    四十岁的女人不一定就难追,但是有以上三种表现的,一定很难追,因为她们不是年轻时候的自己,可以傻傻的听从男人的话,因为几句情话,就轻易的相信了天长地久。
    她们有经历有魅力,有自信也有眼界,不是可以被男人随意摆弄的人,男人之所以觉得难追,是因为她们的需求和要求都变高了。她们就像是一本有韵味的书,想要翻开阅读,就一定要站在合适的位置上。
    + b# d' \' A% i9 ]1 W. g# ^% P; v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5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14:21 , Processed in 0.240649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