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72|回复: 1

[宠宠杂谈] 最受欢迎的8种工作犬,金毛和哈士奇都上榜,你的狗狗在里面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3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大多数的普通人养狗狗是因为喜欢它们,想让它们陪伴自己。其实,狗狗的能做的可能不仅仅是陪伴这么简单,有些狗狗还能成为人类最得力的帮手,我们把这类狗狗称为工作犬。当然,要让这些狗狗成为工作犬并不是简单的事情,我们需要对它们进行很多项训练,最终让它们成为能够帮助我们拉雪橇、实施救援、帮助执法或者担任护卫的存在。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生活中最受欢迎的几种工作犬。
    1.金毛寻回犬
    金毛寻回犬简称金毛,是最受欢迎,也是最有耐心的狗狗之一。在以前,金毛是为了猎捕野鸡野鸭等野禽而被培养出来的,它们的游泳能力极佳,是捕猎的能手。不单单如此,金毛的智商也很高,在所有的狗狗中排名第4,所以训犬师训练它们也会较为容易一点。现在,训练过的金毛,已经可以帮助人们做越来越多的事情。在美国的凤凰机场里,还有一对专门安抚乘客情绪金毛兄弟。
    2.拉布拉多
    与金毛犬一样,拉布拉多犬也是一种很聪明的狗狗。在狗狗智商排名中,拉布拉多排在第6位。拉布拉多的天性温和、有耐心,再加上智商高,所以很适合被选作导盲犬或者其他工作犬。现在,拉布拉多也是城市养狗人中最受欢迎的狗狗之一了。
    3.德国牧羊犬
    德国牧羊犬是一种大型、强壮和漂亮的狗狗,它们的体型高大,外表威猛,耐力强,而且有极强的工作能力。它们智商也很高,在所有狗狗中排在第3位。因此,德国牧羊犬在全世界范围以军犬、警犬、搜救犬、导盲犬、牧羊犬、观赏犬以及家庭宠物犬等身份活跃,几乎在狗界中无所不能。
    4.拳师犬
    拳师犬是一种生活在德国的护卫犬,它们是第一批被德国警方训练成警犬的犬种。它们的精力充沛,而且有较高的智商。除了能作为工作犬外,它们还因对孩子有耐心,能够成为一只优秀的家庭犬。但是,如果是从工作上退休的拳师犬,在饲养之前,一定要先带它去狗狗学校进行训练,让它们习惯没有工作的生活,不然它们会浑身不自在。
    5.哈士奇
    哈士奇是鼎鼎有名的“雪橇三傻”之一,但是凭借着自己呆萌的外表,吸引了无数的养狗人。在被当成宠物饲养之前,哈士奇都是被用来拉雪橇的,它们有着大量的精力和健硕的体型,如果运动不够会变得很会搞破坏。但是,只要主人可以满足它们的运动需求,它们就会乖巧很多。
    6.獒犬
    獒犬是一种数量庞大的犬种,它们有很多的分支。它们十分地勇敢,而且性格高傲,它们很擅长担任护卫的工作。在中国的古代,獒犬还会被士兵和军官带上战场上杀敌。当然,它们也是可以作为家庭犬来饲养的,不过要经过一定的训练。
    7.伯恩山犬
    伯恩山犬是一种十分深情和充满爱心的犬种,它们刚开始的时候都是在农场当中工作的,负责帮助牧场的主人完成放牧的工作。
    8.纽芬兰犬
    纽芬兰犬是一种资深的水上救援犬。它们的游泳能力十分之好,而且性格温和,不但适合作为工作犬,还适合成为一只优秀的家庭犬。但有个问题,就是它们的对运动的需求有点大。
    如果各位主人要养一只工作犬,最好要了解一下狗狗的情况。工作犬对于运动的需求可能比一般的狗狗要大,而且需要经过一定的训练才能成为很好的家庭犬。
    # t. M/ ^+ P6 i% w3 H, v# r- z

    % o- J! s/ V, M. U9 S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4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5 16:29 , Processed in 0.244738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