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37|回复: 1

[新车上市] 长安欧尚X5新增车型将上市 选择更丰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11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长安欧尚X5将新增青春版车型。欧尚X5青春版整体设计并没有变化,新车仅在车漆与配置方面小做文章。据悉,欧尚X5青春版将于近期上市,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长安欧尚 长安欧尚X5(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让我们回顾一下长安欧尚X5在外观方面的表现,长安欧尚X5前脸线条简练凌厉,采用光瀑飞流前格栅理念,由三重叠影构成。外由9道高光格栅条组成,中由8道暗影格栅条组成,内由52个立体暗格矩阵组成。外中内三层叠叠相加,形成了层次丰富、极富高级感的视觉感观。在灯组上,长安欧尚X5前后采用了相同的闪电光镰灯组造型,前后呼应,更易识别。
    长安欧尚X5的尾门从上往下呈现出S型断面的形态,打造出光影在明暗之间流转的视觉效果,不仅让车身尾部的造型更具看点,更赋予车身尾部几分性感和活力。长安欧尚X5以0.859的车身宽高比,趋于黄金分割车身比例,车窗占比达到了1:2,溜背车尾线条与后车窗的夹角为31°,后车窗与尾箱盖的夹角同样为31°,实现最优的风阻系数夹角。官方数据,长安欧尚X5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30Cd。
    长安欧尚X5采用了较为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中控台加入了红色元素进行点缀,配合一体式运动座椅及菱形元素的音响罩,看上去更具运动化气息。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5全系标配了一体化运动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中控彩色触摸大屏、集成式车身稳定系统(ESP+ABS+EBD+BAS+TCS+上坡辅助+后驻车雷达)、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PM0.1级高效复合滤芯。
    除此之外,长安欧尚X5还提供了两大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人脸识别智能选装包提供人脸识别、手势控制、10.25寸液晶仪表盘、主驾座椅记忆、舒适进入、后视镜记忆、疲劳监测、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等配置;人脸识别ACC智能选装包在前一个选装包的基础上,增加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安全系统、运动外观套件等配置。
    智能科技方面,长安欧尚X5搭载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不但具备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功能,还配备赛道模式、无麦车载KTV等娱乐功能,人脸识别、手势控制、千里眼、顺风耳等黑科技。尤其在赛道模式下,大屏幕界面赛道元素加速G值实时显示,并首创无麦车载KTV。此外,长安欧尚X5还搭载了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达到2.0GHZ超高速计算频率,实现5S极速开机,1S闪电联网。长安欧尚X5配备了全新升级的FaceID2.0人脸识别系统,可实现1秒解锁刷脸开车。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4kW(128马力)和132kW(18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61Nm和300Nm。传动方面,与1.6L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长安欧尚X5的1.5T发动机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7.79s。
    空间评测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高度调至最低,头部空间剩余一拳。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四指,腿部空间剩余两拳以上。可以看到,由于车顶位置采用了掏空处理,欧尚X5的车内头部空间并未受外观影响。
    后排地板中央隆起幅度不大,纵向能勉强容纳43码鞋靴,不过因为中间部分的座椅偏硬并且没有配套的头枕,所以长时间乘坐体验必然不及两侧。
    欧尚X5的行李厢空间相当规整,317L的常规容积不算出众,但是满足日常使用妥妥够了。后排座椅靠背支持4/6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值得肯定。
    长安欧尚X5定位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90*1860*1580mm,轴距达到2710mm。而经过实际空间评测我们看到,长安欧尚X5的空间表现还是符合其定位的

    ( i8 @' G0 s: r, G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2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01:01 , Processed in 0.198842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