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86|回复: 1

[新车上市] 这两款即将上市全新SUV值得期待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9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买新不买旧,这句话大家经常会在电子产品中听到,如电脑、手机、平板等。理由无外乎智能产品更新换代很快,导致旧设备淘汰速度更快,而在大家购车时,这种消费理念同样适用。
    今天,车叔给大家推荐两款上市即热销的自主品牌SUV,对于即将买车的,或者准备换车的消费者来说,绝对值得期待。
    吉利星越L
    上市日期:2021年7月20日
    今年初,以KX11代号亮相时,星越L就在市场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从一组数据即可看出这款SUV车型到底有多火爆,首批盲订5分钟即抢完,再次盲订1分39秒抢完,更是在预售48小时订单破万,截至目前,订单已经超过2万,热度之高可想而知。
    星越L是吉利汽车进入科技4.0架构造车时代,集全球资源打造的一款主流旗舰SUV。使用了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技术,并且在世界级 CMA 架构的支持下,无论是机械性能、智能科技体验,还是选材用料、制造工艺都远超竞品车型。
    外观方面,星越L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直瀑式中网、三段式LED大灯、贯穿式尾灯等,整体设计兼具科技、时尚气息。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 mm,轴距2850mm,虽然定位于紧凑级SUV,这副身板要比很多中型SUV还要大,这也为车内提供了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星越L采用了液晶仪表和贯穿式两块触摸大屏幕,科技感十足。内饰用料大部分以软包为主,加上双拼配色,豪华感油然而生。
    动力方面,星越L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其中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WEY玛奇朵
    上市日期:2021年7月份
    如果有一辆车既平顺,又很安静,还非常智能化,估计大部分人都会认为这是一辆智能电动汽车,但其实燃油车里也有能做到这些,而且做得不错的。
    玛奇朵是长城汽车WEY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混动SUV,其搭载了WEY品牌独有的DHT混动技术,并配有不俗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让一款燃油车也能拥有智能电动汽车的驾驶体验。最重要的是,还没有充电和续航焦虑的困扰。
    外观方面,玛奇朵虽然采用了WEY品牌家族式设计元素,但相比大哥摩卡,它的设计风格明显更加年轻和时尚。运用犀利的几何线条勾勒出车头,再加上叠羽式中网进气格栅,以及溜背式车顶,让它看起来活力十足。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 mm,轴距2710mm。(数据来源于工信部,WEY品牌官方未给出具体参数)
    内饰方面,玛奇朵采用“天穹智慧造型”营造出极其温馨的家居气息,同时14.6英寸的超大触控屏幕,也给车内增添了很强的科技感。其内部集成了360度全景影像、驾驶辅助控制、自动泊车以及循迹倒车等多项黑科技功能,特别适合年轻消费者。
    动力方面,玛奇朵采用柠檬混动DHT动力系统,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搭配下,综合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70N·m,这个参数足以媲美很多主流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DHT变速箱的配合下,综合油耗仅为4.7L。据了解,玛奇朵未来还会推出插电混合版本,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车叔总结
    一款是集空间和高性能于一体的星越L,一款是集科技和低油耗于一体的玛奇朵,它们将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用车需求的消费群体。如果想买一款适合一家三口使用的SUV,那么星越L是很好的选择。如果想买一台开车轻松且使用成本低的SUV,那么玛奇朵一定不要错过。最后,希望我们的自主品牌可以越做越好!

    $ Z$ H8 V: q; @. l  A( j8 D. `2 Q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0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0 04:40 , Processed in 0.232043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