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45|回复: 1

[孕期秘籍] 孕期这3件事要少做,或许会伤害到宝宝的样貌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9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自从怀孕后,生一个漂漂亮亮的宝宝是每个妈妈的心愿,可也有的妈妈因为孕期不注意,让宝宝长得有一些瑕疵,留下遗憾。听说有胎记的宝宝是上天特别在乎的人,留下印记降落的人间,才容易找到。传说是美好的,但是,胎记会影响美观,还可能会带来疾病。孕期这3件事,可能会伤害到宝宝的样貌,孕妈别大意!
    1、用化妆品
    女人天生爱美,怀孕后的准妈妈们也不例外。即使是在怀孕时期,还是非常的注重自己的形象,出门的时候也不忘化妆。使整个人看起来都美美哒,气色看起来很不错。但是,怀孕后的准妈妈们尽量的少用化妆品,因为化妆品的色素和有害物质会渗入皮肤,保证色素积累,很容易引起胎记。
    2、环境污染
    随着科技的发达,环境问题也日益严重。空气污染,水污染电子产品辐射都是很严重的。所以就要孕妈妈在平时的时候。尽量的远离污染源,少玩手机和电脑。长时间玩手机电脑的话会使眼睛疲劳,大脑也得不到充足的休息。影响胎儿的发育,很可能出生后会携带胎记。
    3、发脾气
    准妈妈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情绪比较不稳定。往往会因为一些小事,而乱发脾气,也会导致情绪不好。孕妈妈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多去安静的地方走走,听听音乐,多看看书。来缓解自己糟糕的情绪。因为孕期动怒容易产生雌性激素分泌过多,导致宝宝胎记。
    4、刺激性食物
    有的孕妈妈在孕期有很多时候会没有胃口,会喜欢吃刺激性的食物或者辛辣的食物来开胃。但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吃这样的食物。容易导致毒素沉淀,影响宝宝的吸收,更容易给宝宝身上留下胎记。
    $ G2 `/ ~* j3 [0 n3 g4 @# a! g
    ; r+ J5 {8 }) k5 z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10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3-29 22:44 , Processed in 0.463085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