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66|回复: 1

[其他] 一个已婚女人,能持续吸引男人的4个优秀品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6-7 16:31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发表于 2021-7-6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有的女人结婚后,能够吸引男人的这件事就已经是点到为止了,而有的女人哪怕是已经结婚了,但是她在男人心中的影响力还是只增不减。
    那是因为她们自身具有的一些优良品质,能够让她们在婚后的时候依旧可以实现历久弥新,依旧可以牢牢抓住男人的心。
    在两性关系中,一个已婚女人之所以能够持续吸引男人,是因为她身上有这4个优秀品质。
    自信的能力:不卑不亢,落落大方
    杨绛在《我们仨》这本书中写过这样一句话:“无论人生上走到哪一层台阶,阶下有人在仰望你,阶上亦有人去俯视你,当你抬头自卑,低头自得,唯有平视,才能看见真实的自己。”
    生活中,有很多女人做不到正确地看待自己,在和别人的比较过程当中,她们会无形地产生一种焦虑。
    例如觉得自己不好看,例如觉得自己不性感,例如觉得自己的能力不足为提,例如觉得自己一丁点价值都找不到。
    她们总是陷入一种自卑的怪圈里,总是把关注点放在了自己的缺点上,却从来都不去看自己身上存在哪些闪光点。
    而那些自信的女人,哪怕是在结婚之后,也知道自己始终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存在,任何人都替代不了。
    于是,她们自信洒脱,她们不卑不亢,落落大方,整个人也散发着不一样的、吸引人的光彩。
    做事方式:低调而不张扬
    电视剧《甄嬛传》里面的夏冬春仗着自己是武将出生,认为自己出身高贵,所以不管和谁相处,只要对方的家境没有自己好,就都会被她贬低一番。
    在成为皇上的妃子之后,哪怕她出生高贵,但也无法入皇上的法眼,因为她嚣张跋扈,刻意地去炫耀自己的家境,在皇上的眼里,她就像是一株水仙花一样,整个人都给人一种庸俗的感觉。
    其实优秀本身并没有错,但是如果优秀的前提加上了“刻意”两个字,就会变成另外一种味道,例如炫耀。
    那些已婚的女人在经过岁月的洗礼之后,能够明白人生其实在于低调,很多事情自己知道就好了,没必要去张扬,更没必要去炫耀。
    就像卡耐基曾经说过:“真正的智慧是懂得收敛自己的光芒,避免刺伤别人和树敌。不是告诉别人你有多聪明。
    而是在不经意中绽放智慧和信心,能掌控自己,也能掌控生活,所以不紧不慢,低调优雅。”
    自我独立:保持经济独立,不依附于任何人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里面的罗子君长得很漂亮,哪怕是到了四十岁左右的年纪,也依旧不减当年的万种风情。
    可是,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最后还是被陈俊生抛弃了,直接原因是陈俊生背叛感情,而根本原因是罗子君的经济不独立。
    结婚的时候,罗子君就做了全职太太,再也没有工作过,所以对于职场上的事她一窍不通,而陈俊生心里有不痛快的时候,也不能找罗子君倾诉,因为倾诉了也没用,对方不懂。
    由此,当可以和陈俊生并肩作战的凌玲出现之后,陈俊生的心立马就偏向了凌玲。
    在日常生活中,不用去工作就有钱花的生活却是舒坦,但这会消磨女人的斗志,并且随着时间地推移,女人和男人之间的差距就会越来越多,这时候,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就出现了分歧,走得快的那个人势必会抛弃走得慢的那个人。
    所以,女人不管嫁给谁都要保持经济独立,因为钱才是我们在婚姻的底气,也是我们在婚姻当中得到了价值,而价值则是我们能够获得异性吸引力的关键所在。
    生活态度:永远保持热爱自己、热爱生活的心
    有的女人把婚姻当作了避风港,她们觉得步入了婚姻殿堂也就意味着高枕无忧了,于是,她们开始不再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也不再对自己的身材进行管理,任由赘肉在自己的身上肆意生长。
    我们都知道人是视觉动物,男人更是如此,而一副不修边幅、邋里邋遢的外形,光是自己看了都觉得惨不忍睹,更何况是和我们相处那么久的男人呢。
    一个女人老的标志不是年龄地增长,而是她放弃了保养,一个人连自己都不爱,又怎么可能爱生活,爱自己的另一半呢?
    因此,我们不管处于什么年龄段里都应该保持热爱自己的能力,都应该保持管理自己外在形象的能力,这样才能够让我们抓住男人的视线,进而保持自己的吸引力。

    & w6 U; F# a0 y; V; |南通0
    头像被屏蔽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7-7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7 06:51 , Processed in 0.255660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