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滨论坛

点击扫描二维码

查看: 12111|回复: 0

[健康知识] 【关爱在身边 留通过大年】南通二院留通过年倡议书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1-1-23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江苏省南通市

关爱在身边  留通过大年

2021年春节留通过年倡议书

——致南通二院全体干部职工

亲爱的全院干部职工:
腊月已至,年味渐浓。春节是一个充满文化和情感的节日,走过了非同寻常的2020年,相信很多人都有返乡探亲的渴望。“乡心新岁切”,这是人之常情,我们感同身受。但是,今年春节特殊,国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出行无疑加大疫情传播风险。为了您和亲人朋友的平安健康,我们倡议全院干部职工留通过年。
第一,少出行不离通。春节期间出行,人流量大,交通拥挤,一旦有散发病例,传播风险极大。大家辛苦奋斗了一年,安心在这里过一个春节,也是一次特别难得的体验。现在的通讯方式很多,大家可以通过网络视频、电话短信等方式拜年问候、表达祝愿,相信温暖、安全、健康的春节才是亲人们最大的期盼!
第二,少聚集不扎堆。特殊时期,交往“有距离”,安全才有保障。我们广大医务人员应带头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公筷制、少聚餐”的防护习惯,积极配合健康监测、扫码测温等防控工作,要认真践行南通全民抗疫健康行为“十要十不要”。
第三,关爱就在身边。春节期间,医院将为广大不能回乡团聚的外地职工提供一份“暖心”礼包,并继续开放“职工之家”的阅览室、乒乓球室、台球室、篮球场等文娱设施,让“家里人”乐享“家”的温馨。

希望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勇于担当,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凝聚起全院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积极为南通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春光明媚燕归来,风起扬帆正当时。最后,恭祝全院干部职工新春快乐、平安健康、美满幸福!

南通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无图版|站务联系 | 商务合作

信息产业部备案:苏ICP备05014191号-1 经营性ICP许可证:苏B2-20110445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07号 © 2001-2019 0513.org All Right Reserved.

投诉争议 技术支持:第一互联 GMT+8, 2024-4-26 23:37 , Processed in 0.137291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站点统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